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

常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tutorabc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英文就

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知道花多少

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等等有關英文的

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

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

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3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TutorABC,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合我的

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為我無法

 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隨

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生活中應用,刻意

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

TutorABC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tutorabc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英文進修班 單字、片語、字句 發音練習 進修班適合已對字母及音標有一定程度的熟悉,但卻對整句完整的句子發音有困難者,則適合進修班。 < 英文 線上影片班 > 看短片 學英語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505552 庫存頁面 - 更多英文進修班相關知識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語文中心「英語進修班」招生簡章 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語文中心「英語進修班」招生簡章 ㄧ、宗旨 為因應地球村時代的來臨,促進社會國際化,提供社會大眾進修英語之機會。 二、對象 高中 ( 職 ) 畢業以上之社會人士及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 需年滿 18 歲 ... 淡江大學成人教育部 職場英語進修班 職場英語進修班(A) 英語教師進修 英語實力增強班 網路資源 Learn English Online BBC Learning English Free Rice Lean English Feel Good 淡江大學路線圖 淡江台北英語中心Facebook 實戰多益課程(四)台北週日班 ... 英文進修班 相關廣告英文進修課程 不用錢免費學 - 會話、文法、發音來巨匠全包辦! 多益商務、生活旅遊英文一次搞定,填表免費學! www.soeasyedu.com.tw 填表好禮二選一 月底前報名送平板 8百堂課全免費 多益英檢題免費送 .線上英文家教學員經驗分享 | englishtown.com 全球最大線上英文家教每堂只要60元,立即填表免費試聽再送CNN互動學習影片 www.englishtown.com 填表下載英文進修名言佳句 - 英文溝通不失焦! 威爾斯99句佳句免費學,讓你職場、旅遊、社交英語說出影響力! www.be-wells.com.tw TutorABC英文進修 每天45分鐘,英文進修線上聊!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www.tutorabc.com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212,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TutorABC英文進修 每天45分鐘,英文進修線上聊!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www.tutorabc.com 想進修獲補助 快上104教育網 提供課程進修、政府補助與104獎助金補助計畫,多場職場免費講座任您選! learn.104.com.tw 孩子專屬英文學習滿分帶走 不只滿分,還能輕鬆開口!免費體驗TutorABCJr英文家教,一上線就能學! www.tutorabcjr.com 英文諮詢 用平板也能學 英文六感超能力,來歌倫比亞一次補齊!線上免費預約20堂體驗,進步保證看得見! www.clue.com.tw 英語學習網-AMC空中美語 每天一杯咖啡價格學好英語!空中美語講師親自教學,線上一對一,免費試讀送好禮! www.tutor4u.com.tw 我都跟外籍老師在家學英文 讓您輕鬆開口說英文!MySkylines外籍老師一對一線上教學,每堂250元 www.myskylines.com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p>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