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

常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tutorabc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英文就

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知道花多少

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等等有關英文的

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

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

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3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TutorABC,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合我的

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為我無法

 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隨

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生活中應用,刻意

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

TutorABC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tutorabc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外籍英文家教網站 Myu家教網. Myu家教網供應商、工廠、商家. Myu家教網相關網站列表. [更新2014-03-23] ... 台灣黃 ... 想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台北! - Yahoo!奇摩知識+ ... 是在住台北!因為想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我是住在中山區~所以想找可以到我這邊來一對一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麻煩了!謝謝! ... 「 免費家教 」關鍵字排名Google第一的家教網站:http://project.1111.com.tw/teach/index_welcome.asp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1105103 庫存頁面 - 更多外籍英文家教網站相關知識關於 台北 外籍老師 英文 的熱門搜尋,整理關於台北 外籍老師 英文的熱門網站 「外籍」共24則 | 家教/教學/老師, 教育/學習/充電 - 台灣 | 奇集集 在我們的網站您可以找到所有英文老師,西班牙文老師,法文老師,德文老師,義大利文老師,日文老師,韓文老師,中文老師,台語老師甚至其他語言的外籍家教和外籍老師喔! 【精選】外籍英文家教的生活工商情報 - 優仕網好站推薦 外籍英文家教相關網站蒐集,讓您快速找到與外籍英文家教有關的網站,讓您找服務,買賣合作,商情媒合,工商廣告,做生意都能更方便。 西門英語 | Simon's English | 外籍英文家教 歡迎來西門英語網站! 我在台北市提供英語家教服務。 可以點行程表看我的行程表有空的時間,可以安排上課! 如果想… 西門英語 | Simon's English 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網-英文家教老師-英文家教班 更透過英語增廣見識;大會堂的主題多為深具新聞話題、富有啟發與趣味的主題,在外籍英文家教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News 英文家教老師親切用心 2013-11-02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2013-10-28 英文家教網服務佳 ... 外籍家教的行情? - 補習班討論區 - 英語討論區 - 台灣英語網 -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外籍家教的行情? - 補習班討論區 - 英語討論區, English.com.tw =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 ... 區 英語新聞/電子報 英語補習班資訊 英語資源和精華文章 分類廣告 電子相簿 贊助廠商 夥伴網站 網路資源 英語 ... www外籍英文家教網站 相關廣告1111家教網 找家教超簡單 - 想為孩子找家教或伴讀? 快上1111,多元科目、地區、名校任你搜,快速又方便! www.1111.com.tw 時代國際英文 一對一英文家教 | language-world.com.tw 台北桃園嚴選中外師資,密集衝刺英文更熟練!一對一英文家教,輕鬆加薪又加分! www.language-world.com.tw 周年慶好禮4重送 英日文課程買一送三 便捷分校資訊 托福雅思原場考照 .104家教-找老師精準快速 | 104tutor.com.tw 5年以上經驗超過2000位,補教、現職老師都有,刊登需求,免等待馬上聯絡面試 www.104tutor.com.tw 找老師超快速 1對1教學有效率 10萬名家長愛用 金牌老師讚出來 .外籍英文家教互動教學 每堂48 | tw.engoo.com 省一杯咖啡就搞定!engoo無限教材+各國師資,輕鬆學習,即學即用!免費試讀 tw.engoo.com/taiwan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148,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MySkylines-英語外師 提供百位外籍英語老師,一對一線上對話,一堂課只要250元,馬上預約程度鑑定! www.myskylines.com 台大菁英家教-嚴選師資 矯正讀書方法,成績大幅進步。精準配對,家長滿意。 www.teaching.com.tw 台中ecc美語-英文家教 - 家長最放心的學習環境! 專業外籍師資設計英文課程,上課內容與時間可以掌握! ecc.topschool.com.tw 來英美學英文 送線上真人家教課 學半輩子英文,一張證照都沒有?英美送你線上真人家教課程,衝刺檢定時間更彈性! www.elts.com.tw 台南英文家教都找泓碩老師 沒有解不開的英數題!人氣英文家教,深入淺出超強教材,短時間內突飛猛進! www.hongshuo.com.tw 英語之城-1對1真人視訊教學 讓學英文更有效率!SKYPE線上一對一授課,專業外籍師資,超值特價免費試聽。 www.englishcity.com.tw 升學找台南大山家教班 免費試聽 一對一小班指導英數理等課程,教學深入淺出,台南一中、台南女中等名校輕鬆上榜! da-shan.com 華興補習班公館總部 一對一家教 國高中學生一對一家教。因材施教、即時發問、專業課輔。 hxschool.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pan>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