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

常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tutorabc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英文就

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知道花多少

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等等有關英文的

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

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

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3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TutorABC,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合我的

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為我無法

 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隨

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生活中應用,刻意

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

TutorABC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tutorabc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線上外籍家教 免費試聽 | Englishtown.com 全面提升英文聽X說X讀X寫,立即線上填表免費試聽&CNN互動影片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1111家教網 找家教超簡單 - 想為孩子找家教或伴讀? 快上1111,多元科目、地區、名校任你搜,快速又方便! www.1111.com.tw 高雄美語課程 不用錢免費學 - 會話、文法、發音來巨匠全包辦! 多益商務、生活旅遊英文一次搞定,填表免費學! www.soeasyedu.com.tw 老師英文師訓 6週養成 - 2人同行享優惠! 佳音30年經驗一次傳承,洞悉兒美教學策略,讓你成為轉職新巨星 je.joy.com.tw 搜尋結果一對一外籍老師 -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 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學英文 歡迎來到我的線上學英文學習網站:我本身是一個外籍英文老師,我來自澳大利亞,在台教英文的時間已經10 ... 英文翻譯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近期文章 英文單字怎麼念 自由練習英文發音 彭蒙惠英語補習五月第24單元 ... 台灣英文家教老師語言中心 - 首頁 台灣英文家教老師語言提供一個開放的網上平台,讓學生、家長及教育機構尋找合適的英語老師、美語老師、英語會話老師、西人英語會話老師、外籍英語老師、英文老師、英文會話老師、西人英文會話老師、外籍英文老師、國語老師、國語會話老師 ...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各位你們好: 首先先歡迎你們來到高雄外籍英文家教網站 目前會來到這個網站的你們因該都是想了解 英文或更想進一步的加強外語 ... 你好 我想要找一位專教英文作文的老師 我要考GEPT中高級但作文方面有些不足 謝謝 MYU: 家教網 - 提供在台灣的外籍英文家教與外語老師, 1對1, 家庭家教, 外語家教社 MYU家教網是提供在台灣所有想學語言及教授語言的學生及老師們一個最好的交流平台。在我們的網站您可以找到所有英文老師,西班牙文老師,法文老師,德文老師,義大利文老師,日文老師,韓文老師,中文老師,台語老師甚至其他語言的外籍家教和 ... 高雄市家教|高雄市家教網|高雄市家教中心|高雄市家教老師 - 家教銀行 家教銀行免費讓您找到高雄市家教,高雄市家教網,高雄市家教中心,高雄市家教老師 ... 我是澳籍英文老師,11歲到澳洲長大的我,已經在澳洲近20年的時間,(澳... 高雄校標準課程 - 大衛美語 David's English Center 高雄校首頁 老師 教材 開課 大補帖 首頁 / 台南高雄校區 / 高雄校 / 專業課程 / 個人家教班 個人家教班 ... 及需求,特別量身規劃上課內容。 彈性的學習內容及上課時間,加上專業的教學,是您英文 ... tealit外籍家教、外籍英文家教、英語家教、日文家教、法文家教、德文家教、韓文家教、義大利文家教 ... 家教,家教網,外籍家教,外籍英文家教,語言家教,外語家教,作文家教,數學家教,自然家教,國文家教,華語家教,中文家教,家教中心,伴讀,保姆,電腦家教,舞蹈家教,求才,求職,外籍老師,外籍教師,外籍學生,外籍模特,外籍工程師,外籍人士,外籍,老外,外國人,外師 ... 高雄哪裡可以找到外籍的英文家教老師啊?? - Yahoo!奇摩知識+ 我想要找一個英文會話的外籍家教老師 ,但是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可以找到?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高雄市哪裡可以找到外籍的家教老師 ... 高雄哪裡可以找到外籍的英文家教 老師啊?? 發問者: Miriam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2-12 22:15:25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211194 庫存頁面 - 更多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相關知識外籍老師家教、線上英文外籍家教-線上英文 什麼是線上英語? 外籍老師真人線上教學--紮實累積聽說能力--全程一對一,不需遷就其他人 ... 英文考試課程 菲籍老師家教 課程 歐美籍老師家教課程 中英雙語家教英文課程 英文面試課程 (求職或研究所學校面談 ... 外籍英文家教 Foreign English Tutor 高雄家教 家教廣告 家教老師 師資 常見問題 科目 化學家教 地理家教 數學家教 日文家教 ... Home » 地區 » 台北家教 » 外籍英文家教 Foreign English Tutor $700~1000 外籍英文家教 Foreign English Tutor City: ... 搜尋捷徑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 部落格搜尋結果有人可以介紹高雄外籍家教嗎? 寶貝家庭親子網 > 閒聊專區2014年10月17日 ...nbsp; 單純想讓女兒學習英文口音  希望有媽咪介紹一下 可以到府授課的外籍英文老師(我需要英國或美國加拿大國籍的 高雄摩洛哥籍老師教你阿語&法語 背包客棧 > 摩洛哥2014年06月13日 ....com.tw/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219106) 北高雄阿拉伯語*阿語/法語*法文 外籍老師家教 地點以北高雄為主 僅以 更多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相關部落格 .搜尋捷徑知識+約 107 之 1-3 筆 外藉英文家教推薦謝謝.雅思 英文家教,英文家教費用,英文家教老師,英文家教行情,英文家教班,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英文家教鐘點費,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高雄,英 ... 台中英文家教哪位比較厲害.免費學英文 ...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時薪,英文家教費用,英文家教老師,英文家教行情,高雄英文家教,外籍英文家教,台南英文家教,一對一 ... 英文家教老師怎麼挑選-- ...英文家教行情,英文家教班,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英文家教鐘點費,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英文... ... 更多關於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相關廣告線上外籍家教 免費試聽 | Englishtown.com 全面提升英文聽X說X讀X寫,立即線上填表免費試聽&CNN互動影片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 1111家教網 找家教超簡單 - 想為孩子找家教或伴讀? 快上1111,多元科目、地區、名校任你搜,快速又方便! www.1111.com.tw 高雄美語課程 不用錢免費學 - 會話、文法、發音來巨匠全包辦! 多益商務、生活旅遊英文一次搞定,填表免費學! www.soeasyedu.com.tw 老師英文師訓 6週養成 - 2人同行享優惠! 佳音30年經驗一次傳承,洞悉兒美教學策略,讓你成為轉職新巨星 je.joy.com.tw 更多搜尋結果1 2 3 4 5 下一頁109,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TutorABC一對一英文家教 再也不必輪流等開口!線上外籍老師家教對症下藥,自在學習不超載,填表免費觀賞! www.tutorabc.com 外籍英文家教 每月千元有找 外籍英文家教免費體驗!單字不必死背,每天45分鐘溜英文,每月只要990! www.clue.com.tw TutorABCJr線上英文 國小學英文免取捨!24H跟著外籍老師家教彈性學習,搭配興趣主題,成效加倍! www.tutorabcjr.com 104家教-找老師精準快速 5年以上經驗超過2000位,補教、現職老師都有,刊登需求,免等待馬上聯絡面試 www.104tutor.com.tw 高雄外籍英文 填表下載名言佳句 英文溝通不失焦!威爾斯99句佳句免費學,讓你職場、旅遊、社交英語說出影響力! www.be-wells.com.tw MySkylines-英語外師 提供百位外籍英語老師,一對一線上對話,一堂課只要250元,馬上預約程度鑑定! www.myskylines.com 免費線上家教 輕鬆衝刺英文證照 拚英文證照,英美一次搞定!報名英檢課程,免費送線上真人家教,學習時間更彈性! www.elts.com.tw 台中ecc美語-英文家教 家長最放心的學習環境!專業外籍師資設計英文課程,上課內容與時間可以掌握! ecc.topschool.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師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