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 英文自學園 學習效果超好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自學園如果你對 英文自學園 學習效果超好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

常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tutorabc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英文自學園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英文就

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知道花多少

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等等有關英文的

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

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

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3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TutorABC,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合我的

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為我無法

 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隨

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生活中應用,刻意

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

TutorABC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tutorabc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相關詞:英文自學,英文自學方法,英文自學教材,清大英文自學網,英文自學網, 三民英文自學手冊, 正修英文自學中心 更多....英文自學園 相關廣告來狀元奇機搶進國中英文前段班 | pcschool.tv 囊括南一、翰林、康軒全教材,每天30分鐘命中重點,國中英文教學輕鬆KO! 填表好禮二選一 填表送題庫+解析 24H貼身家教 用99元戰勝會考 .用線上語言學校模式 免費學英文 | clue.com.tw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語言學校環境!24H全天候自學英文,入會再抽偉士牌! 填表送30分鐘免費英文試聽 | Englishtown.com 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校Englishtown,快填表洽詢試聽再送CNN學習影片 迎接雙11 英代英日文雙重學習 | egl.com.tw 限時11天,英文自學課程1+1效能更加倍,兩人同行一個月只要1111元! 搜尋結果國立中山大學-卓越教學網>【卓越教學主軸二】學生面:學生多元培育,推動學生自發學習及建立學習成效檢核 英語自學園不定期邀請測驗專家分享參與英語檢定的策略,或由教師分享國外留學經驗。自學園97學年度共辦理10場講座活動以及兩場英語午餐約會活動,共計有340 ... ctdr.nsysu.edu.tw/plan2-10.php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Teaching English with Multimedia - 瀛海中學中文首頁 Teaching English with Multimedia Presented by Florence Lee 投影片製作教學示範片 Part 1 Part 2 Part 3 國內英語教學網站 Phonics vs. Stressed sound 1. Go to ABC 2. Phonics at HKedCity 3.東吳大學英語e學園(1) 4.東吳大學英語e學園(2) 國內英語教學網站 自學 ... 指南 - 國立宜蘭大學個人網頁主機 步驟2.英文自學讀書會 步驟3.數位學習園區(輸入帳號與密碼) 步驟4.點選 我的課程(1001_英文自學讀書會續航計畫(TFC0101)) 步驟5.讀書會公告 Bulletin 步驟6.讀書會討論室 English SOS 步驟7.張貼問題 英文自學讀書會續航計畫 測試問題1 ... 書摘:「在家自學有妙方」「英語自學有妙方」 @ 一) Catalina 現代仕女 :: 隨意窩 Xuite日誌 兩本書中詳述方法,立即應用。毛奕婷繪圖。1. %9C家自學有妙方:小魯出版自序本書分五單元:一、 %87我學習:包括文化歷史、英文、旅遊 %A0 %E7,及學習工具、方法。二、 %E6化涵養: 如何帶小朋友上博物館、如何 %A0 %E9行親子讀書 ... 歡迎光臨網路學園 註冊新會員 最新消息 ‧ (01-11)IE 8瀏覽本平台方式之使用方式…more 在IE8上要按「相容性檢視」...(詳全文) ‧ (01-11)用firefox瀏覽本平台方式之使用方式…more FIREFOX需安裝IE TAB 只要在IE ...(詳全文) 網路學園搜尋 cu.nkfust.edu.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自主培力學園972課程與師資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9:00-10:30 數學自學指導 唐宗浩 英文自學指導 戎培芬 自然基本能力 朱佳仁 數學基本能力(必修兩學期) 唐宗浩 中文自學指導 李雅卿 10:40-12:10 社會基本能力課 何積儒、簡圭彣 中文基本能力(必修兩學期) 大一英文課程 學生手冊 - 靜宜大學 外語教學中心 6 大一英文各組課外活動配套措施表 序 號 組 別 Level B1 Level B Level A2 Level A1 備註 活動名稱 103 學年度 1 自學時段 1 小時/週 1 小時/週 1 小時/週 1 小時/週 2 A1 組讀本導讀 - - - 4 小時/學期 A1 組增加1 小時複習自 國立中山大學 材料與光電科學學系 自學園〈 http://zephyr.nsysu.edu.tw/self_access/newweb/lindex.php 〉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白天(09:00-17:00) 位置:文學院大樓3樓309室 連絡分機:3211 English Plaza〈 http://etc.nsysu.edu.tw/files/11-1221-8102.php 〉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晚上(17:00-21:00) 廣告來狀元奇機搶進國中英文前段班 | pcschool.tv 囊括南一、翰林、康軒全教材,每天30分鐘命中重點,國中英文教學輕鬆KO! 填表好禮二選一 填表送題庫+解析 24H貼身家教 用99元戰勝會考 .用線上語言學校模式 免費學英文 | clue.com.tw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語言學校環境!24H全天候自學英文,入會再抽偉士牌! 填表送30分鐘免費英文試聽 | Englishtown.com 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校Englishtown,快填表洽詢試聽再送CNN學習影片 迎接雙11 英代英日文雙重學習 | egl.com.tw 限時11天,英文自學課程1+1效能更加倍,兩人同行一個月只要1111元! 相關詞 英文自學教材 正修英文自學中心 清大英文自學網

相關詞 英語檢定 線上學英文 多益考試 多益 多益 自學英文 自學英文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