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划算的 學英文的方法 你就會多知道一些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學英文的方法

但大家對學英文的方法可能都不太了解

學生時上的英文主要的作用就是考試跟升學

考完試後就全部又還給老師了

我想各位真正想要去學是以後各種機會用的到的

希望我的文章對大家是有幫助

 

 

首先大家先思考看看這個問題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最便宜划算的 學英文的方法 你就會多知道一些學英文的方法

 

相關詞: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快速學英文的方法,徐薇學英文的方法,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更多....學英文的方法 相關廣告學英文不用等 每堂只要60元 | englishtown.com 自選上課時間+主題,外籍老師24小時隨時在線!快填表免費試聽再送CNN影片 小班制、一對一商業會話、聽力、會議簡報英語課程,速救破英文,晉升轉職不卡卡! 量身訂做的商用英語專班 小班制商用英語課程 知名企業外商學員推薦 商用社交|會話|簡報|會議英語 .搜尋結果學英文的步驟 - Yahoo!奇摩知識+ 學英文的步驟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7-10 08:09:32 解決時間: 2009-07-20 08:13:02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回答: 7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1001773 庫存頁面 - 更多學英文的方法相關知識RSS Center - 學英文的方法 - 台灣英語網 -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RSS Center - 學英文的方法, English.com.tw =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 English.com.tw 是一個會員互助 學英文 學英語 的英語學習網,所有功能及服務絕對完全免費。免費加入成為 English.com.tw 會員,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員,學英文以嚴然成為 ... 教學 ... 學習英文的好方法 語言是用來用的,不要因為有目的而學,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只要你好好加油一定會成功的。我身邊有好多個親朋好友,從來也沒過國但英文都很好哦!他們的經驗,你可以參考參考! 用美國小孩的方法學英文:一本神奇瞬間圖解單字書(附1 MP3)-行動博客來 美國小孩輕鬆學英文的祕密!大人重新學好英文的救星!第一本教你用整句學習、圖解記憶,結合幽默感與新鮮感的英文學習書! ... 玩遊戲、背單字,別再說你記不住:黃金英文單字學習法,只要3步驟,1天1道填空遊戲,100天後,牢牢記下超過1000 ... 如何學習基礎英語 How to learn basic English 有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就是從「聲音」開始,聲音包括耳朵的聆聽與嘴巴的跟讀。耳朵不斷重複聆聽,聽力就會變好,嘴巴不斷大聲朗讀,口說能力就會出來。如果能夠做到基本這兩點,不僅聽說能夠學得好,甚至連文法都會變得容易。學習英語的順序 ... 學英文自修的方法 - 學英文經驗談 - 英語討論區 - 台灣英語網 -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學英文自修的方法 - 學英文經驗談 - 英語討論區, English.com.tw =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 English.com.tw 是一個會員互助 學英文 學英語 的英語學習網,所有功能及服務絕對完全免費。免費加入成為 English.com.tw 會員,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員 ... y 平凡日記 這裏有的,是我存在於世上的少少證明,雖然微不足道,但也有著留下它的價值...你認同嗎? ... 標簽:張五常 閱讀對象:所有人 (一) 十八年前我寫了一篇題為《學英文的方法》的文章,被某英文老師見到,指我所言著著不依 ... blogcity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 普通高級中學課程英文學科中心網站 綜言之,培養良好的英文學習方法是進入高中的重要課題,無須急於補習,因為 補習班會給予更多的課外讀物,常會加深同學們的學習焦慮。一個成功的英文學 習習慣的養成至少需持續三個月,因此,不用為一時的成績低靡而沮喪,重要的 學英文的方法 相關廣告學英文不用等 每堂只要60元 | englishtown.com 自選上課時間+主題,外籍老師24小時隨時在線!快填表免費試聽再送CNN影片 EIE 上班族學英文首選 | eie.com.tw 小班制、一對一商業會話、聽力、會議簡報英語課程,速救破英文,晉升轉職不卡卡! 量身訂做的商用英語專班 小班制商用英語課程 知名企業外商學員推薦 商用社交|會話|簡報|會議英語 .突破盲點 快來威爾斯學英文卡好 想學英文,針對重點才有效!各國腔調、情境會話一次到位,2個月讓你大聊特聊! 來TutorABCJr帶走滿分 免費預約學英文,平板、PC隨時開課,讓孩子邊玩邊學,英文A+穩穩拿! 相關詞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徐薇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相關詞 toefl補習班 英文自學 線上英文 英文檢定 線上英語 英文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