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為什麼我認為英文是世界上最容易學的語言嗎?

你到下面這個網站報名試聽看看就會相信我說的話





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教宗表示自己英文家教新竹 英文家教基隆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蘭英語家教老師沒想過會當上教宗,很懷念過去自在的時光,特別是出門吃塊披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英文家教花蘭 推薦 英文家教高雄 推薦 英文家教台南 推薦 英文家教雲林 推薦

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日前接受阿根廷媒體訪問,透露已經有「25年沒看電視」,包括中南美洲熱愛的足球比賽,理由是電視和網路「不適合我」。他也提到成為教宗之後的生活,不斷充滿壓力,很懷念過去的時光。

教宗表示,「我從1990年開始,就不再看電視,這是我在1990年7月15日向聖母瑪利亞所做gept toeic 全民英檢 商用英文寫作 課程 的承諾,我告訴自己:『那不適合我』。」

教宗說,他從不上網,每天只有在早上看報紙10分鐘,也從1994年開始就沒有放過一天假,但承認沉重的工作量已經產生了不良的影響。

教宗表示,「我一直有壓力,所有政府的事務都是有壓力的,在此刻我覺得工作量暴增,有很強烈的工作步伐要去進行,就像學期末症候群一樣,必須在6月前完成所有的事情,那裏有成千上萬的事情要做而且有很多問題。」

教宗說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會成為教宗,或是當上總統、將軍,擔任教宗後,他很懷念過去能自在走在街上的日子,或是「去吃塊披薩」,「那跟外送不一樣,你必須親自走到披薩店!」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學英文 台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免費外籍英文家教網 外籍英文家教網站 摘頭巾救童錫克教男獲滿屋家具

病逝運將開小黃最會考英文試題 英文檢定 高雄英文 英文發音 後一次載親友

男人更愛聰明的女性因為...

南韓出現第4名MERS確診女患者

245萬支票不私吞拾荒婦變模特

女教師剃光頭助生擺脫嘲笑

隔8年重逢愛犬主人:你長大了

加國記者裝少女釣到聖戰士求婚

澳12萬人連署留下10歲自閉兒英文 教學 電台 旅遊英文對話 旅遊英文會話 旅遊英文英語從頭學完全講解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托福考試時間2014 托福考試 加拿大遊學 遊學打工

扯!醫生竟用生銹鐵鋸替病人截肢

地鐵站內壁咚口交波士頓男被捕

「送公主做慰安婦」日鄉民火大

私吞5億元彩金澳男離職被抓包

澳洲酒吧捕捉到「半透明鬼腳」

英語補習班 南投 英語補習班 新竹 英語補習班 桃園 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