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

常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tutorabc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英文就

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知道花多少

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等等有關英文的

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

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

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3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TutorABC,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合我的

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為我無法

 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隨

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生活中應用,刻意

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

TutorABC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tutorabc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英語發音

英語發音 相關廣告免費觀賞線上學英語發音課程 | tutorabc.com TutorABC線上即學即用,不再浪費時間死背,每天45分鐘輕鬆學英語發音! www.tutorabc.com英語發音諮詢 用平板也能學 | clue.com.tw 英文六感超能力,來歌倫比亞一次補齊!線上免費預約20堂體驗,進步保證看得見! www.clue.com.tw 24H Online英語發音 - 最便利的線上學習! 英語發音真人互動式教學,即時調整,最端正的口說 www.English-your-life.com/免費課程兌換 學標準英語發音 到大衛美語 | david.com.tw 頂尖師資豐富經驗,精緻小班互動教學,特優教材因材施教,不知不覺英文溝通無礙! www.david.com.tw 搜尋捷徑發音 的字典查詢結果注音 [ㄈㄚㄧㄣ] tw.dictionary.search.yahoo.com 1.to pronounce; to enunciate 2.pronunciation; enunciation 檢視完整字典內容.搜尋結果英文發音 卓越英文網 全人教育共同外語科 英文系 輔仁大學 英文發音 English Pronunciation Design by ERIX ... Google 翻譯 ... 俄文, 保加利亞文, 南非祖魯文, 威爾斯文, 苗文, 英文, 挪威文, 旁遮普文, 泰文, 泰米爾文, 泰盧固文, 海地克里奧文, 烏克蘭文, 烏爾都語, 索馬里語, 馬耳他文, 馬來文, 馬其頓文, 馬拉地文, 高棉文, 國際語文, 宿霧文, 捷克文, 荷蘭文, 喬治亞文, 斯瓦 ... 文件翻譯 -網站翻譯工具 發音教學 發音學習的順序(註:蝦米小居以美式英語發音為主)(96.4.13改寫) 第一、到自然發音法區,學習(1)字母記憶口訣。然後你就會了解原來26個字母在「有些的」英文單字中, 本來就會有固定的唸法。(2)短母音→長母音→捲舌音→弱母音→子音篇。 自然發音法 - 蝦米小居,初級美語教學網站 蝦米從國中喜歡英語的最大原因,就是覺得英語的發音 及腔調深深吸引我,自己也覺得能夠模仿得唯妙唯肖。在聽不同人講美語時,就好像有一個口腔剖面圖在我腦海中一樣,隨時都能掌握發音器官的位置,很好笑吧!因此,蝦米覺得不應該浪費這種 ... Yahoo奇摩字典 提供線上查詢字典服務,包括中文、英文 單字、片語、以及相近詞彙的翻譯、解釋。 是新用戶嗎?請註冊 ... 是新用戶嗎?請註冊 登入 服務說明 新上線!朗文詞典增加【英式發音 】,歡迎使用! 信箱 拍賣 ... 美式英文發音 - 標準說英文的訣竅 喜歡觀察美國人以及留學生發音講話特色的Regina慢慢體悟出的一些英文發音心得,把這些心得轉換為這堂美式發音課程。並不像傳統的注意KK音標發音,一些自然發音技巧以及英文連音可以讓你講英文更道地提升自己的英語能力與口說流暢度。 在美國的 ... Free online Dictionary of English Pronunciation - How to Pronounce English words A free online Talking English Pronunciation Dictionary - simply mouseover/tap your entry to hear it pronounced. American and British spellings, with alternative pronunciations. Sounds are fast, clear and completely natural, pre-recorded by native speakers. Answers ... howjsay.com - 更多此站結果新浪字典 - 線上英漢字典,英文發音,英英翻譯,中翻英查詢,例句短句 微博 | 實用英語 隨口說 | 客戶服務 | 新浪網 請輸入中文或英文單字: Inadvertent DJ: [] 不注意的, 疏忽的, 無意中做的 1. Priority 優先級優先權,優先順序,優先,前,依次 ... Phonics 英語發音輕鬆GO! - 教育部北區英語教學資源中心 Unit 01 短母音及一般子音A-Z | Note taking | EXAMPLES | Time to practice | 特殊子音 h 系 ch, tch, sh, ph, wh, th | EXAMPLES | Time to practice | 自我學習檢測表 | Unit 02 長母音組合 | EXAMPLES | Time to practice | 特殊子音 s 系 sp, sk, sc ... 英文發音 我覺得英文發音對台灣人來說還滿重要的。有許多成人或青少年沒有仔細的檢查自己的發音 […] ... To 劉蔓佳: 發音部分我建議由老師來交會比較好。自己練習有時聽起來好像一樣,但其實還是會有出入。 搜尋捷徑英語發音 - 相關部落格 英語發音三部曲(附MP3) 英語發音三部曲 ( 附 MP3) Three ...苦惱,拼字也不容易精準。《英語發音三部曲》就是一本提供自然發音...si , s , ti , z , zi 20. ... 薄荷蜜茶公主 - 2014/03/27 23:14 2013自選自樂年度十大影片(英語發音) ...厲陰宅The Conjuring 想了很久該怎排,有很多片想排但沒擠上來。但英語發音的競爭對手實在太多了點。第一名思考很久決定給看了三次 ... - 2014/05/24 00:14 更多 英語發音 相關部落格 .搜尋捷徑知識+約 9,494 之 1-3 筆 有誰有"一看就會念的英語發音法"的MP3? ...所以找不到 CD, MP3 的檔案。 也請看看我在意見欄貼出的其他有用資料,也跟學習英語發音有關的。 祝 學習愉快! 想學英語找適合的補習班!求解! ...規畫了自然發音、英語會話、英語文法、多益等課程。 我先學自然發音,了解英語發音規則、背單字的方法,再進入英語會話課累積單字 ... 為什麼美國人說英文 ...被更多人認識和重視 嚴格說來 除了發音不一樣之外 英語發音比較重和穩重 相對的 美語發音比較輕也比較輕浮 而英語... ... 更多 英語發音 相關知識.英語發音 相關廣告免費觀賞線上學英語發音課程 | tutorabc.com TutorABC線上即學即用,不再浪費時間死背,每天45分鐘輕鬆學英語發音! www.tutorabc.com 英語發音諮詢 用平板也能學 | clue.com.tw 英文六感超能力,來歌倫比亞一次補齊!線上免費預約20堂體驗,進步保證看得見! www.clue.com.tw 24H Online英語發音 - 最便利的線上學習! 英語發音真人互動式教學,即時調整,最端正的口說 www.English-your-life.com/免費課程兌換 學標準英語發音 到大衛美語 | david.com.tw 頂尖師資豐富經驗,精緻小班互動教學,特優教材因材施教,不知不覺英文溝通無礙! www.david.com.tw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1 2 3 4 5 下一頁705,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威爾斯英語發音課程獎助計畫 趁早學英文,我們用資金贊助你的夢想!滿18歲報名威爾斯,從發音開始加強英文! www.be-wells.com.tw 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校 免費試聽 馬上填表,免費試聽&CNN互動影片送給您!先進學習互動平台,創造高效英語學習 www.Englishtown.com 孩子專屬英語發音滿分帶走 不只滿分,還能輕鬆開口!免費體驗TutorABCJr英文家教,一上線就能學! www.tutorabcjr.com 學自然發音 到台北桃園時代國際 英文套裝課程買1送3,輕鬆搞定英語發音!從基礎穩穩紮根,學習成效有保證! www.language-world.com.tw 英文發音 一堂課只要$48 省一杯咖啡$就搞定!頂尖外師線上教學,輕鬆溜英語,溝通0負擔!填表免費體驗! tw.engoo.com/taiwan 常春藤年度英語大展 最低75折 常春藤官網年度優惠!全館書籍75折起,滿千再送好禮! www.ivy.com.tw 台中ecc美語-英語發音 擔心孩子輸在起跑點?ecc美語全外語學習環境,讓孩子耳濡目染,輕鬆學習! ecc.topschool.com.tw 我都跟外籍老師在家學英文 讓您輕鬆開口說英文!MySkylines外籍老師一對一線上教學,每堂250元 www.myskylines.com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1吳依潔嫁蔡紹仁2擁有4妻5女友3倪安東約妹被抓4麻衣嫁王泉仁5墨西哥獨眼白鯊6宥勝宣告當爸7用舌頭舔電蚊拍81歲童選美冠軍9九把刀小內和好10全世界最美公路.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