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學英文 你就會多知道一些

 分享 自學英文 你就會多知道一些

 分享 自學英文 你就會多知道一些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自學英文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自學英文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

常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tutorabc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自學英文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英文就

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知道花多少

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等等有關英文的

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

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

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3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TutorABC,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合我的

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為我無法

 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隨

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生活中應用,刻意

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

TutorABC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tutorabc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相關詞:自學英文方法,如何自學英文,自學英文教材,自學英文網站,在家自學英文, 自學英文會話, 怎麼自學英文, 自學英文文法, 英文自傳學生範本, 大學推甄英文自傳範例, 英文自學, 英文自學方法 更多....自學英文 相關廣告自學英文課程 不用錢免費學 - 會話、文法、發音來巨匠全包辦! 多益商務、生活旅遊英文一次搞定,填表免費學! 填表好禮二選一 月底前報名送平板 8百堂課全免費 多益英檢題免費送 .TutorABC自學英文 - 每天45分鐘,自學英文線上聊! 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用線上語言學校模式 免費學英文 | columbia.com.tw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語言學校環境!24H全天候自學英文,入會再抽偉士牌! 解決陳年英文痛 用對方法最重要 - 出社會後發現英文不行? 多元主題拉近學習親近感,教你用最適合的方式勇敢說英文! 自學英文 首選世界公民 - 用中文思考,英文怎麼會好? 量身課程從生活切入正宗英文思維,訂閱電子報搶先看! 搜尋結果Live 校園英語村 請至 相容性檢視設定 下將「清大自學網網址」移除 ,步驟如下: 1. 開啟 IE 瀏覽器後,點選「工具」,進入「相容性檢視設定」。 2. 在已新增至「相容性檢視」的網站內, 將「nthu.edu.tw」,點選並「移除」。 lc-liveabc.vm.nthu.edu.tw - 更多此站結果小三生自學英文,推薦教材 小學生 (第2頁) - BabyHome親子討論區 我不是對自己英文有自信所以才自學,而是找過我家附近所有英文補習班沒一個我滿意的,很多老師英文比我還爛,要我花錢讓那些老師教我孩子英文我花不下去,更浪費孩子時間體力 ,我孩子小一時找過芝麻街,吉得堡 ,我幾乎被老師的教法嚇到了, 老師要我 ... 鐵之狂傲»論壇 › 大廳 › 閒話家常【】 › 自學英文 該如何學? 最後更新 12 / 2 頁 下一頁 返回清單 自學英文 該如何學? [複製連結] 檢視: 7300 | 回覆: 14 *米奈娃* 名望的居民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389 主題 ... 自學的英文|自學英文怎麼說介紹|如何自學英文資訊|自學英文18筆-癮科技書籤 編輯群作者提供自學的英文最新3C科技、遊戲及APP產品等影音介紹各種自學英文,英文自傳學生範本,大學推甄英文自傳範例,英文自傳產生器學生版相關性,演講提要: 1.何謂【自學】 2.From【A Learner】to【An Autonomous Learner】 3.中大英語自學的特色 #完整 ... 英文自學 - 自學英文 - 英文自學網- 台灣商業情報資訊搜尋 自學英文 英文自學 自學英文方法 英文自學網 自學英文網站 怎麼自學英文 自學英文發音 英文自學教材 自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自學網站 ... 自學英文曾國奕上台大@ 啄木鳥文創學園升學資訊王:: 痞客邦PIXNET :: 真正的升學王多有良好自學習慣,科技的進步 ... 痞客邦 PIXNET :: 感謝熱心的板友,真是超級實用,好一個資訊時代的優文啊!!!!!!-- 英文文法 1、Grammar Guide:http:// not fake from not fake Natural Erectile Dysfunction Treatment from Natural ... 自學英文路 @ 未識琦羅香 :: 痞客邦 PIXNET :: 目前分類:自學英文路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pr 15 Tue 2014 12:34 第8-9個月---迪士尼教育顧問的工作 很慚愧,自從上班之後,我幾乎完全停掉成寒的教材了 ... 自學英文相關網站 尼加拉瓜~我在火山島上,自學西班牙文 就這樣,我的生活式外語學習法又再次派上用場。還記得一年多前,自己也是這樣在澳洲自學英文 的。曾經英障(英文障礙)的我,現在英文已達流暢程度,但在中南美洲,絕大多數的國家是以西班牙文為官方 ... 國中生靠自學 多益差點就滿分 | 英文 | 大紀元 宜蘭縣中華國中學生徐丞昱不曾補習英文,他靠著努力自學,去年底參加多益(TOEIC)時得到980分,僅差10分就滿分。 - 文教工商 輕鬆學英文LiveDVD - LiveDVD軟體、DVD專區 | LiveDVD語言學習軟體 - 全館商品列表 自學日文-繞口令學習法 隨著日本文化在台灣漸漸流行,越來越多人學日文,但怎樣才算是系統而完整的日語呢?作為一種語言,日文必然會發生聽說讀寫以及理解(也就是“譯”)的動作,而其中自學日文時首先著重“說”和“聽”,接著是“讀”和 ... 自學英文 相關廣告自學英文課程 不用錢免費學 - 會話、文法、發音來巨匠全包辦! 多益商務、生活旅遊英文一次搞定,填表免費學! 填表好禮二選一 月底前報名送平板 8百堂課全免費 多益英檢題免費送 .TutorABC自學英文 - 每天45分鐘,自學英文線上聊! 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用線上語言學校模式 免費學英文 | columbia.com.tw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語言學校環境!24H全天候自學英文,入會再抽偉士牌! 解決陳年英文痛 用對方法最重要 - 出社會後發現英文不行? 多元主題拉近學習親近感,教你用最適合的方式勇敢說英文! 相關詞 自學英文教材 怎麼自學英文 自學英文網站 自學英文文法 更多搜尋結果 相關詞 成人美語 自學英文 英文檢定 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方法 自學英文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