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文最困難部分就是開始

踏出你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







▲洪秀柱選辦發言人游梓翔首次露面,介紹洪秀柱位於黨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線上測驗 英語會話部的辦公室。(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自學英文 成人美語會話報導

前連勝文競選團隊發言人、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教授游梓翔加入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團隊擔任策略小組召集人兼發言人,被外界指稱「大連艦隊」、「換湯不換藥」,他22日現身指出,其實幫過的人很多,「人家問我哪個艦隊,我都說我是中華隊的人。」

游梓翔上午到國民黨中央,介紹洪秀柱團隊即將入駐的辦公室,會前受訪時被問及「大連艦隊」、「換湯不換藥」等問題,他一一解釋,強調很多人說他們好像跟政治牽涉很深,但其實他只有短暫在台北市當過一年的官,其他時間都在民間,跟長期投入政治的人不同,並表示團隊規模還不大,接下來吸納各種不同的人、非典型但熱愛國家與黨的「柱腳」、「助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我其實幫過的人很多」,游梓翔表示,他協助過馬英九選總統、市長、還有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人家問我哪個艦隊,我都說我是中華隊的人」,認為大連艦隊的說法,應該是大家對於前一個選舉印象很深,他表態身為支持黨、支持黨理念的黨員,他會支持黨提出最好的候選人。

台男運毒死刑泰王生日特赦才有機會回..

同學爆有翻譯洪秀柱慘被虧洗學歷

25歲以下半數年薪低於25萬

柯撤2派出所!市警局宣布調98警

護主有功?馬樂封官員「正義哥」

B咖選總統洪秀柱:練習英聽網站 英文自學往 英文自學方法練習英聽網站 英文自學方法 英文自學中心>台南英文補習班 學英語的方法 線上英語課程想退休

洪秀柱隨扈太可愛立院詢問度高

「內地搖滾」遭大陸網友諷井底蛙

王丹挺柱毅配網友:辣椒+香蕉…

柯P新政半年一張圖看藍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免費學英文會話 自學英文綠議員心得

自治條例影響民生用電?毛再槓雲林

評/柯P上任半年興利不見成績

宋楚瑜爆:柯曾邀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家教 英語線上測驗黃珊珊任副市長

柯會朱:8月公佈會考入學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