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英文檢定

英文檢定 相關廣告英文測驗會多少 3分鐘立即揭曉 | tutorabc.com 線上免費測單字,填表再測口說+聽力!完整分析英文實力,檢定考試程度一次掌握! www.tutorabc.com英文檢定保證班 首選時代國際 - 英文檢定真苦惱? 卓越師資秘授英文寫作架構,3個月內保證考取! 線上報名立省2千 www.language-world.com.tw 周年慶好禮4重送 英日文課程買一送三 便捷分校資訊 托福雅思原場考照 .想考英文檢定證照 快到大衛美語 | david.com.tw 頂尖師資豐富經驗,精緻小班互動教學,特優教材因材施教,不知不覺實力三級跳! www.david.com.tw 〈KK音標〉 英文家教老師 全民英檢補習班 〈全民英檢〉 .搜尋捷徑英文檢定 - 新聞搜尋結果 二信多益英文檢定班 成績亮眼 台灣新生報 - 2014/09/02 00:00 二信高中商科四月份成立「多益英文檢定班」,首度參加多益測驗即有三十六人成績超越初級以上,其中高級一人、中高級... 二信商科開多益英文檢定班 台灣新生報 - 2014/04/15 00:00 更多 英文檢定 相關新聞 .搜尋結果GEPT全民英檢網 首創參照國內英語教育和教育部課程綱要的測驗,能準確評量學習者的聽說讀寫四項能力,檢測對象為一般社會人士及國中(含)以上學生。 gept.org.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英文檢定 | 想怎麼學由你決定 英文檢定線上語言分析依照聽、說、讀、寫不同能力細分為十二個等級,專業外籍顧問在您學習過程中,精確為您的英語程度把關,讓您可以循序漸進提高英文能力。 英文檢定 介紹 - HiTutor線上英文,一對一即時互動!線上學英文、線上一對一英文學習、線上英文家教、線上學 ... 要擺脫菜英文,最快速又最直接方式就是「通過英文檢定」,但坊間英文檢定方式百百款,到底之中有什麼樣的差異呢?以下為您作比較介紹... 選擇英文檢定的五大原則 - 敦煌書局 英文能力分級檢定,尤其是針對兒童的英文能力檢定,試題的設計應該靈活而有創意,因為 兒童對於檢定考試的興趣,直接影響到兒童參加的意願。兒童學習的過程較長,所以參加檢定的 次數也應相對較多次,若是兒童因考題死板而興趣缺缺,或是針對 ... 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適合各階段的劍橋英語 認證 活動資訊. Cambridge English Cambridge English將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與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的經驗與專業知識結合在一起。瞭解更多 +-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 G-TELP通用國際英語能力分級檢定 認識G-TELP 國際公信力 檢定結果提供何種評鑑 考試架構與適用對象 考試範圍 成績評量報告 LTTC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 The Language Training & Testing Center LTTC-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The Language Training & Testing Center)提供英、日、法、德、西班牙語等訓練課程,及辦理各項外語能力檢定測驗,包含大學校院英語能力測驗(CSEPT)、外語能力測驗(FLPT)、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GEPT)、第二外語能力 ... lttc.ntu.edu.tw - 更多此站結果Cambridge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文檢定測驗證照(BULATS)台灣官網 BULATS劍橋博思英檢台灣報名中心提供劍橋博思英檢測驗服務及諮詢,BULATS博思英檢為英國劍橋大學制定的國際性職場英文檢定證照,劍橋博思英檢真實呈現考生職場英文能力,歡迎大專院校學生及職場人士測驗報考。 全民英語檢定學習評量系統 - Super Star Digital Library 請先按此下載 安裝播放軟體 最後更新日期 : 2004年11月4日4:00 PM 累計使用人數 : 英文補習班,日文補習班,時代英日文補習班,時代美語 時代國際英日語不管是英文、日文皆有嚴選專業師資,幫助學員考取英日語檢定,有開設多益,全民英檢,雅思,托福,日文檢定等多元課程,受廣大鄉民的一致推薦給予高評價的補習班 搜尋捷徑英文檢定 - 相關部落格 英文檢定 ...針對非英語系的國家 設計 ; 目前是各國職場英文程度檢驗的最佳指標。 IELTS 雅思(The International...當局針對 留學 生而作的英 ... - 2014/03/26 00:20 家教市集-台北市英文檢定()教師會員訊息一覽 家教市集- 台北 市英文檢定()教師會員訊息一覽 教師名稱 陳老師(女) 所在...教師自介 推薦 目前為台北市上班族,專長為:英文相關 教 ... - 2014/03/26 15:18 更多 英文檢定 相關部落格 .搜尋捷徑知識+約 13,987 之 1-3 筆 該準備哪種英文檢定呢? 學校列出的英文檢定標準有很多,我在選擇要考哪種英文檢定的時候也很...要到國外留學念書的人的英文程度,所以是比較難的英文檢定。 ... 如果想考英文檢定之類的 哪邊有推荐補習 ...選擇像是多益認證 雅思測驗 全民英檢 職場英文 生活會話 日文 每周有約150個課程可以讓學員自由排課... 英文檢定(英檢)的種類有哪些?有何差異 ...而且費用也很貴,所以如果沒有需要比較不建議拉。 多益是目前企業比較注重的英文檢定,偏向商業英文,對職場上比較有幫助。 多益免 ... 更多 英文檢定 相關知識.英文檢定 相關廣告英文測驗會多少 3分鐘立即揭曉 | tutorabc.com 線上免費測單字,填表再測口說+聽力!完整分析英文實力,檢定考試程度一次掌握! www.tutorabc.com 英文檢定保證班 首選時代國際 - 英文檢定真苦惱? 卓越師資秘授英文寫作架構,3個月內保證考取! 線上報名立省2千 www.language-world.com.tw 周年慶好禮4重送 英日文課程買一送三 便捷分校資訊 托福雅思原場考照 .想考英文檢定證照 快到大衛美語 | david.com.tw 頂尖師資豐富經驗,精緻小班互動教學,特優教材因材施教,不知不覺實力三級跳! www.david.com.tw 〈KK音標〉 英文家教老師 全民英檢補習班 〈全民英檢〉 .TutorWell英文 只需花30秒填表,一對一真人諮詢、線上課程在家輕鬆體驗,短時間英文實力UP! www.be-wellsonline.com.tw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1 2 3 4 5 下一頁684,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TutorWell英文 只需花30秒填表,一對一真人諮詢、線上課程在家輕鬆體驗,短時間英文實力UP! www.be-wellsonline.com.tw 最新鮮的英文會話主題 在家掌握 免費10分鐘英文課馬上看!擺脫台式英文,線上填表免費試讀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 日本使用率No.1線上英文學習 立刻加入【engoo】多國老師 多元教學,多口音輕鬆學習!立即免費體驗! tw.engoo.com/taiwan 多益-勵行TOEIC高分技巧 為提升英文實力,想要職場加分,勵行商用英文讓你進步神速10/27開課 www.lehsing.com 他連得-圖像式思考簡單英文 帶有藝術療癒的圖像思考學習,讓複雜資訊一目了然,提升學習效率。 iliketld.com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