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如何自學英文如何自學英文聽力 @ 小鋒的blog :: 隨意窩 Xuite日誌 作者: goolai (benny) 看板: learnyf標題: [心得] 如何自學英文聽力!!!!!時間: Tue Mar 8 11:12:50 2005這篇是我好久以前寫的,剛剛把它拿出來更新了一些網站,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歡迎轉寄,但請表明出處聽力目前國人在學習英文時最缺乏的就是英語聽力的訓練 ... 英文如何從基礎自學 - 從基礎開始學英文補習班 - 如何自學英文- 台灣商業情報資訊搜尋 英文如何從基礎自學 從基礎開始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自學英文 自學英文 英文自學 自學英文方法 英文自學網 自學英文網站 怎麼自學英文 自學英文發音 書摘:「在家自學有妙方」「英語自學有妙方」 @ 一) Catalina 現代仕女 :: 隨意窩 Xuite日誌 兩本書中詳述方法,立即應用。毛奕婷繪圖。1. %9C家自學有妙方:小魯出版自序本書分五單元:一、 %87我學習:包括文化歷史、英文、旅遊 %A0 %E7,及學習工具、方法。二、 %E6化涵養: 如何帶小朋友上博物館、如何 %A0 %E9行親子讀書 ... [心得] 如何自學英文聽力!!!!!! - 看板 learnyf - 批踢踢實業坊 標題 [心得] 如何自學英文聽力!!!!! 時間 Tue Mar 8 11:12:50 2005 這篇是我好久以前寫的,剛剛把它拿出來更新了一些網站, 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歡迎轉寄,但請表明出處 聽力 目前國人在學習英文時最缺乏的就是英語聽力的訓練, 原因是 一、在練習聽力時 ... 小螺絲的生活--大妹的天地: 自學英文有撇步 - yam天空部落 自學英文有撇步,網路資源報你知.... 作者為台灣大學外 文系副 教授周樹華 網路時代的來臨革新了我們追求知識的方式,使我們對英語學習的策略產生了莫大的改變。從傳統的平面紙本課本,到今日多元化的英語學習網站;從傳統教室面對面的學習 ... 如何自學英文?? - Yahoo!知識+ 如何自學英文?? 發問者: sally199519 ( 小學級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3-22 22:06:39 解決時間: 2010-04-06 22:23:2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 自學英文 該如何學? - 閒話家常 - 鐵之狂傲 可是還是讀不起來耶…要從基礎開始讀,但要怎麼讀?我已經是專科生了 不會英文我真的很困擾各位大大們 ... , ... 鐵之狂傲»論壇 › 大廳 › 閒話家常【】 › 自學英文 該如何學? 最後更新 12 / 2 頁 下一頁 返回清單 自學英文 該如何學? [複製連結 ... 輕鬆學英文LiveDVD 看電影學英文的好處 看電影學英文是一種極佳的自學英文方式,最大的好處就是「聽聲見影」。因為在看電影的同時,既可以聽到英語的聲音,也可以看見相對的影像。這種方式比純閱讀來得實用且有趣多了。 李修齊 - 歡迎來到桃園縣復旦高級中學 國三直升那一年,班上燃起了一股自學英文 的鬥志,既然選擇了直升,就不該讓這一年白白的浪費。我也是在那一年才真正開始拼自己的英文能力。那個時候,我的英文程度僅在國一、二的課內知識,等於是沒有什麼程度可言。我選擇了從「大家說英語 ... 準備多益如何自學 @ 英語 :: 痞客邦 PIXNET :: 準備多益如何自學new toeic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準備多益如何自學 因為許久沒碰英文今天做了測驗發現自己多益只有400初想請問也是自學的大大你們是怎麼準備的呢 ... 如何自學英文 相關廣告商周報導推薦 自學英文方法 - 學英文需要對的策略! 世界公民多元講師,結合專業知識開拓視野,讓英文立即起飛! www.core-corner.com 最新鮮的英文會話主題 在家掌握 免費10分鐘英文課馬上看!擺脫台式英文,線上填表免費試讀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 來狀元奇機搶進國中英文前段班 囊括南一、翰林、康軒全教材,每天30分鐘命中重點,國中英文教學輕鬆KO! www.pcschool.tv 孩子專屬自學英文課程滿分帶走 不只滿分,還能輕鬆開口!免費體驗TutorABCJr英文家教,一上線就能學! www.tutorabcjr.com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197,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商周報導推薦 自學英文方法 - 學英文需要對的策略! 世界公民多元講師,結合專業知識開拓視野,讓英文立即起飛! www.core-corner.com 最新鮮的英文會話主題 在家掌握 免費10分鐘英文課馬上看!擺脫台式英文,線上填表免費試讀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 來狀元奇機搶進國中英文前段班 囊括南一、翰林、康軒全教材,每天30分鐘命中重點,國中英文教學輕鬆KO! www.pcschool.tv 孩子專屬自學英文課程滿分帶走 不只滿分,還能輕鬆開口!免費體驗TutorABCJr英文家教,一上線就能學! www.tutorabcjr.com 英文學習-美語顧問到你家 專家陪你準備國際會議!英文學習24H線上一對一,英文原來這麼簡單! www.English-your-life.com/免費課程兌換 日本使用率No.1線上英文學習 立刻加入【engoo】多國老師 多元教學,多口音輕鬆學習!立即免費體驗! tw.engoo.com/taiwan 英文課程-AMC空中美語 每天一杯咖啡價格學好英語!空中美語講師親自教學,線上一對一,免費試讀送好禮! www.tutor4u.com.tw 常春藤英文雜誌 50元起搶購中 學習英文不必花大錢!典藏雜誌每本10元,讓你學好英文! www.ivy.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