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高雄英文家教高雄英文家教 相關廣告最新鮮的英文會話主題 在家掌握 - 免費10分鐘英文課馬上看! 擺脫台式英文,線上填表免費試讀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大高雄家教中心 - 數學家教 提供高雄數學家教師資篩選,免費試教,含國中小及高中職各項數學,滿意再聘用。 www.great123.idv.tw 全國家教網推薦 台大家教中心 師大家教中心 專業家教中心 .只要66元 英文家教到你家 | ispeaking.com.tw 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時間地點任你選、多元課程輕鬆學,填表再送免費英語檢測! www.ispeaking.com.tw 搜尋結果高雄校標準課程 - 大衛美語 David's English Center 高雄校班主任推薦!! 不敢開口說英文嗎?突破開口障礙跨出學習第一步!想打好良好的英文基礎嗎?一直學不好英文的人快來! 上英文課讓你想睡嗎?生活化主題、互動式練習、快樂自在說美語! 學英文總是找不到輕鬆學習的撇步嗎? 高雄英文家教 Home » 家教老師 » 高雄英文家教 $面議 高雄英文家教 City: 北高雄地區 Listed: April 6, 2011 1:30 am Expires: This ad has expired Description 可教授國小至高中學生 Ad Reference ID: N/A 英文家教 Map Contact Poster To inquire about this ad listing, complete ... 全國菁英家教中心-高雄家教中心 全國菁英家教中心--高雄家教 有高雄各地最堅強的菁英師資陣容,免費服務家長 您需要的任何家教( 英文、數學、物理、化學、國文、美語、史地、音樂、電腦、美術、伴 讀) 您希望的任何學校( 高師大、中山、高雄醫學院及畢業回高雄家教的家教師 ... 高雄家教-高雄市家教-高雄縣家教-高雄家教網 | 家教網 高雄家教: 將陸續提供各種科目家教師資,均可一對一到府指導: 學科家教: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理化、國文、生物、歷史、地理 、地科…等。 專業家教: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電子學、機械學、統計 學…等。 奇集集 | 高雄.屏東 - 「家教/教學/老師」的職缺 | 家教, 教學工作職缺 - 工作/打工, 共66則 家教/教學/老師資訊 - 高雄.屏東 - 奇集集,最大的在地分類廣告平台 - 提供豐富的家教/教學/老師、工讀、派遣、兼職、職缺等工作資訊。 ... 上課內容主要是目前國二英文課內文法及大家說英語 4. 希望有這方面教學經驗為... 家教/教學/ ... www英文家教英語外文: 高雄英文家教 - yam天空部落 蘇老師英語家教補習班 plus.google.com Google+專頁 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169號 07 742 8384 陳老師英文家教班 plus.google.com Google+專頁 民生路 0953 568 989 「高雄英文家教」的地圖搜尋結果 高雄英文家教-高雄市英文家教 www.teach.idv.tw/kaochong42.htm 高雄英文對話家教 - Yahoo!奇摩知識+ 我想找英文家教....有經驗留學過...教授成人<我>英文對話...我住高雄市區.....有哪一個機構有這種老師呢? ... 我想以下的網站一定可以找到適合妳的英文家教。裡面有詳細的全台英文家教資料,含照片、老師個人資料、收費標準、可用時間表,可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0105646 庫存頁面 - 更多高雄英文家教相關知識家教網: 高雄英文家教 - yam天空部落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 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學英文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學英文 ...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和線上英文家教)... ... 國小/國中/高中英文家教及補習班老師,籃球及游泳教練等 63322 女 高雄醫學大學醫化系二年級 大高雄(市): 新興區/ 前金區 ... 104人力銀行所創設的104家教網(家教中心、家教社) 免費刊登找老師,提供打工、兼差的家教機會、家教薪資 ... 104人力銀行成立104家教網,幫您找英文家教,日文家教,外籍家教,電腦家教,鋼琴家教,伴讀家教,保母,保姆,國文家教,數理家教,舞蹈家教,才藝家教,運動家教,語文家教,最快2小時,平均三天幫您找到,並提供打工、兼差的家教機會、家教薪資行情、訂閱電子報、親 ... MYU: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台灣第一名的英文家教網 ... 聽聽我們的顧客怎麼描訴我們的英文私人教師: “ Teacher Annie speaks fluent English and has good command of ” “ Professional and Nice teacher! 高雄英文家教 相關廣告最新鮮的英文會話主題 在家掌握 - 免費10分鐘英文課馬上看! 擺脫台式英文,線上填表免費試讀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 大高雄家教中心 - 數學家教 提供高雄數學家教師資篩選,免費試教,含國中小及高中職各項數學,滿意再聘用。 www.great123.idv.tw 全國家教網推薦 台大家教中心 師大家教中心 專業家教中心 .只要66元 英文家教到你家 | ispeaking.com.tw 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時間地點任你選、多元課程輕鬆學,填表再送免費英語檢測! www.ispeaking.com.tw 青山外語-英文專家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個別輔導學習效果佳,數十名優秀中外籍名師為您突破學習瓶頸. www.chingshan.com.tw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134,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青山外語-英文專家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個別輔導學習效果佳,數十名優秀中外籍名師為您突破學習瓶頸. www.chingshan.com.tw 英語之城-1對1真人視訊教學 讓學英文更有效率!SKYPE線上一對一授課,專業外籍師資,超值特價免費試聽。 www.englishcity.com.tw 免費線上學英文 快到engoo 想進外商公司,第一關就卡關?全球英文即學即用,聽說讀e網打盡!立刻線上報名 tw.engoo.com/taiwan AMC空中美語 英語學習網 搞定語言力,進階商務人才!空中美語專業口碑,線上一對一互動教學,輕鬆學習。 www.tutor4u.com.tw 台南大山家教班-考取名校不是夢 頂尖師資,提供英文、數學、理化及化學等課程,一對一小班輔導,成績突飛猛進! da-shan.com 在台灣拿【美國高中畢業證書】 課程受美國高教認證! 不用出國留學,美國高中全英語國際課程,在台灣就能完成。 www.oeccus.org Yahoo!奇摩搜便利 找家教 高雄家教推薦!精選優質口碑師資,課程多元,升學補習、才藝進修都方便! tw.emarketing.yahoo.com 台南家教老師都找泓碩老師 沒有解不開的英數題!人氣家教老師,深入淺出超強教材,短時間內突飛猛進! www.hongshuo.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