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線上英文字典線上字典 On Line Dictionary - PTSGI English-French TigerNT線上辭典 YourDictionary 旅行會話所設計的辭典(多國) Glossary of Internet Terms 語言及文學方面的翻譯網站(多國) A Dictionary of Descriptice Terminology tugboat - DICT.TW Dictionary Taiwan tugboat 的中文翻譯。英漢字典、漢英字典、和英辭書、英英字典、英漢醫學字典、注音查詢、中文輸入法字典。 Chinese-English / English-Chinese / Japanese-English Dictionary, Webster, WordNet, Chinese input methods Dictionary write.scu.edu.tw 該網站提供免費線上字典,並定期更換新的資訊,補充新的字彙,使用者還可點選「同義字/反義字」查詢。 ... 線上英漢漢英辭典,亦有英英辭典和例句,還有情境會話、英文百科,提供主題式會話與單字,另有線上提問尋求解答,儲存個人單字本以及 ... PERFECT168--達鎂語文網 線上英文字典 線上英文電子字典 PERFECT168--線上英文字典 線上英漢字典 英漢線上電子字典 線上英英字典 線上字典 中翻英 英翻中 線上英漢漢英字典 英和字典 英法字典 英西字典 英韓字典 英俄字典 英葡字典 英義字典 英泰字典 英荷字典 英拉丁文字典 英丹麥字典 英芬蘭字典 英希臘字典 ... 新浪字典 - 線上英漢字典,英文發音,英英翻譯,中翻英查詢,例句短句 新浪字典提供英翻中、英英、短句、相近詞彙、查字紀錄、每日金句等服務 微博 | 實用英語 隨口說 | 客戶服務 | 新浪網 請輸入中文或英文單字: Taboo DJ: [] (宗教)禁忌、避諱, 禁止接近, 禁止使用 禁忌的, 忌諱的 禁忌, 避諱, 禁制, 禁止 ... 英漢/漢英字典 - eDictionary.org 新浪線上英漢字典 新浪字典提供英翻中、英英、短句、同義或反義等相近詞彙、查字紀錄、每日金句等服務,可以輸入中英文字詞來做查詢,包含英文發音、英英翻譯、英翻中、中翻英意查詢、也有應用例句、片語等資料。 英漢/漢英/英英/英日/日英/中日/日中 線上電子字典 (English-Chinese-Japanese Dictionary) 英漢/漢英/英英/中日/英日/日英/英文/英和/和英/漢和/和漢 線上電子字典 辭書 天火字典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 全新大改版,增加英文字庫到五十萬,中文詞庫到四十萬。 本站頁面有空會進行改版。語音部份 iPhone 等已可以正常使用。 cdict.info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Longman English Dictionary Online Searchable dictionary of contemporary English. 英漢字典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英漢/漢英/英英字典、拼音轉換、計算機、RFC (Online Chinese/English Dictionary) 線上英漢字典/中文拼音/計算機 Chinese-English Dictionary / Calculator Enter chinese/english word(s), Taiwan address or math. expression : 線上字典 - PTSGI 台語字典 1390 線上字典 Campus English 校園英語 科學發展--統一譯名表(中英) 專業術語中英對照表 兩岸名詞對照系統 LiveABC 圖解字典 摩尼網線上翻譯 英漢電子工程辭典 漢語翻譯 技術辭典 ... 線上英文字典 相關廣告一對一真人線上外籍英文家教 真正一對一固定專屬家教,線上影音量身教學,每月只要二仟多元,立即預約免費試聽 www.newskyonline.com 巨匠全民e起線上英文 - 養成國際化能力,職場無敵! 免費申請線上真人美語,突破聽說讀寫難題,速取證照! www.ispeaking.com.tw TutorABCJr線上英文 - 國小學英文免取捨! 24H彈性學習,不用放棄其他才藝,搭配興趣主題,成效加倍! www.tutorabcjr.com 英語學習網-AMC空中美語 每天一杯咖啡價格學好英語!空中美語講師親自教學,線上一對一,免費試讀送好禮! www.tutor4u.com.tw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331,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一對一真人線上外籍英文家教 真正一對一固定專屬家教,線上影音量身教學,每月只要二仟多元,立即預約免費試聽 www.newskyonline.com 巨匠全民e起線上英文 - 養成國際化能力,職場無敵! 免費申請線上真人美語,突破聽說讀寫難題,速取證照! www.ispeaking.com.tw TutorABCJr線上英文 - 國小學英文免取捨! 24H彈性學習,不用放棄其他才藝,搭配興趣主題,成效加倍! www.tutorabcjr.com 英語學習網-AMC空中美語 每天一杯咖啡價格學好英語!空中美語講師親自教學,線上一對一,免費試讀送好禮! www.tutor4u.com.tw 免費英文字母60天輕鬆上手 英文不怕兩光!威爾斯互動式教學,教你每天真正用得到的英文,2個月略懂變精通! www.be-wells.com.tw engoo線上學英文只要48 省一杯咖啡$就搞定!頂尖外師一對一教學,輕鬆溜英語,溝通0負擔!快試讀再說! tw.engoo.com/taiwan Fun&Tutor線上英文家教 Fun&Tutor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優秀外師。平價收費。每堂只要100元起 www.fun-tutor.com 線上輕鬆學,實體後頓最安心 英美美語線上一對一家教,真人實境,網路線上自由選課,學習省時有效率 www.elts.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