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托福報名

如何上網報名TOEFL iBT®? | TOEFL®托福-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如何上網報名TOEFL iBT®? 在您進入ETS官方網站報名前,下列幾項小提醒預先準備好,將會讓您事倍功半唷! 計畫考試前4個月進行報名,將有較好的機會選擇您希望的考試時間和地點 我想要如何得知成績呢? 教育部考試中心托福網考網上報名 NEEA TOEFL iBT Online Registration簡 教育部考試中心托福網考網上報名 NEEA TOEFL iBT Online Registration English Version 中 文 版 教育部考試中心托福網考網上報名 NEEA TOEFL iBT Online Registration English Version 中 文 版 toefl.etest.net.cn - 更多此站結果托福 托福iBT 美國ETS台灣區托福正式考試中心 ‧ IELTS雅思報名暨考試中心(台北站前) IDP澳洲國際文教中心官方授權 ‧ 104教育網、1111進修網 熱門課程點閱第一 ‧ TOEIC 多益國際商用英文認證特約中心 ‧ 專業中外籍師資皆取得國際TESOL語言教學證書, TOEFL iBT®新托福|菁英新托福TOEFL iBT®中心 TOEFL®報考 須知 關於TOEFL iBT報名 網路報名步驟 基本須知 考前須知 考試當日小提醒 測驗日期與考區 菁英托福課程 托福大搜祕 菁英課程安排 ... 「新托福TOEFL®」時代TOEFL®托福補習班 | 托福考試 |托福報名 | 托福 考試時間 Back to top 推廣中心:(02)5580-6888 台北市許昌街14號1樓 站 前 校:(02)2311-6600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3樓 東 區 校:(02)2775-2700 ... 托福|線上報名 本中心提供托福班,優良的師資教導托福考試技巧, 幫助你考取托福高分 文法/發音/字彙 英文會話 托福 多益TOEIC 雅思IELTS 全民英檢 ... 線上報名立即享 NT$2,000 元課程折價卷(限全期課程) 姓名: 職業: 學生 上班族 ... 時代英日語 | 托福TOEFL-iBT 托福報名 流程 托福報名網路流程詳細圖文解說,按部就班免煩惱! GO~ 托福考後提醒 完整掌握托福考後資訊,準備出國遊留學去! GO~ 托福留學資訊 美國遊留學介紹與申請學校時程表,安心展開新旅程! GO ... TOEFL托福-TutorABC 中學托福報名 年底前引進台灣 托福線上一點通 TutorABC 是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全球跨24時區師資、天天24小時服務的真人線上學習企業,在 TutorABC 我們將您的學習帶入雲端,讓您不出門也能學好英語,效率進修 ... TOEFL iBT®托福|菁英國際高分TOEFL iBT®托福補習中心 伸出手為自己的托福TOEFL之路做出一個聰明的選擇吧!托福考試就算改變了制度也不需要擔心,菁英國際專業TOEFL iBT托福高分培訓中心打算給你的更多。 TOEFL®補習班|菁英托福教育中心|TOEFL iBT官方授權考試報名中心 菁英托福補習班為TOEFL iBT準備考試課程中心,適性化英文學習可供您自由選擇不同的上課時段,讓您可以輕鬆取得高分托福成績,菁英托福補習班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本中心,可原場考托福測驗,菁英TOEFL補習班全台有10個分校即可跨 ... 托福報名 相關廣告托福課程 線上免費體驗 想進外商公司,第一關就卡關?engoo一對一互動學習,聽說讀e網打盡! tw.engoo.com/taiwan 菲律賓遊學趣 取得托福好成績 專為托福而開的海外保證班!導師一對一系統培訓,提升英語水平;合格率高達98% sse123.com 台北歐亞國際 托福iBT家教班 5-10人分級小班!帶你輕取高分證書,前進海外名校,就在台北車站M8出口! www.euro-asia.com.tw/台北車站M8出口 托福課程選 - 台中前進文教 托福平時、假日保證班9/29日起密集開課!小班教學,程度分級,高分不再是夢! www.advancement.com.tw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161,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托福課程 線上免費體驗 想進外商公司,第一關就卡關?engoo一對一互動學習,聽說讀e網打盡! tw.engoo.com/taiwan 菲律賓遊學趣 取得托福好成績 專為托福而開的海外保證班!導師一對一系統培訓,提升英語水平;合格率高達98% sse123.com 台北歐亞國際 托福iBT家教班 5-10人分級小班!帶你輕取高分證書,前進海外名校,就在台北車站M8出口! www.euro-asia.com.tw/台北車站M8出口 托福課程選 - 台中前進文教 托福平時、假日保證班9/29日起密集開課!小班教學,程度分級,高分不再是夢! www.advancement.com.tw 啟動台灣設計力 報名比賽搶先機 聯合文創設計獎開跑!只要對設計有興趣,立刻放馬過來,總獎金破百萬等你帶回家! designaward.udn.com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