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英文單字

英文單字 相關廣告免費領取20堂英文單字諮詢 | clue.com.tw 學英文只要敢開口,3個月神速進步!線上真人+實體諮詢,每天只要99元! www.clue.com.tw最新鮮的英文會話主題 在家掌握 - 免費10分鐘英文課馬上看! 擺脫台式英文,線上填表免費試讀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 搜尋結果friber教學資源庫_英文字彙2000(英語單字學習)01 英文字彙2000(英文單字學習)001-100 編號 內容 1 一個(a) 這是一個flash播放鈕,播放內容:英語單字:a 2 一些的(a few) 這是一個flash播放鈕,播放內容:英語單字:a few 3 少許(a little) 這是一個flash播放鈕,播放內容:英語單字:a little 高中英文參考詞彙表 - 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首頁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簡稱本中心)對於英文科的詞彙甚為重視,早已針對詞彙部份進行多年的相關研究,計有黃自來等(民82)的《高中英文5000基本單詞》收錄於《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英文試題與中學英語文教材之相關性參考題庫命題制度建立及命題人才 ... 背單字、學英文 | Camdemy 接著帶入 erase the blackboard (擦黑板) 讓同學對單字的使用更熟悉,並在解析例句時,帶一些簡單的文法觀念,讓背單字之外,更學會基本的英文。 建構英語單字網 母音的數目將單字分音節,猜 測重音的位置且試著讀出該 字,最後以字母拼讀法記憶 之。 4.依字母拼讀法區分單字 為:發音規則字、不規則 字及特殊規則字 5.中文記憶加強法:例如 卡片的英文是"card",跟中 英文單字學習法 單字與記憶有關?英文單字絕對是影響英語能力的關鍵,但是背單字一直是很 多人學習英文的夢靨,記憶力不好或是衰退都是記不住單字 的主因。不過,學習單字真的跟記憶力有關嗎?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以前一個單字需要反覆查詢,甚至得 Easy test 線上學習測驗平台 瀏覽人次:556904 想知道你的英語單字能力到甚麼程度嗎? 隨機六十題英譯中 + 克漏字測驗,測驗時間約需15~20分鐘,提供正確解答,讓您針對不懂的單字加強學習,快來挑戰看看吧! 題型解說 英譯中4選1 :請根據題目的英文單字,選擇下方4個選項中符合 ... EPT美語 - 英語自學網 / 免費英文自學教材 / 初級單字 / 免費英文自學教材 / 初級單字 回上一層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 第五部 第六部 第七部 第八部 第九部 第十部 第11部 第12部 《《初級單字 1200 - 本教材適用於應考「全民英檢 - 初級測驗 ... 在英文小幫手中查詢單字 - OneNote 深入了解英文小幫手的功能 下列是 [英文小幫手] 的功能: 中文解釋 (英漢字典) 提供中文翻譯、解釋和相關例句,協助您了解英文單字或片語的意義及其用法。 附註 [中文解釋 (英漢字典)] 只出現在 [英文小幫手 (PRC)] 服務中。 教育部公佈:4000常用英文單字表F-I│English Learning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 匯集教育部公佈的必備F至I英文單字,每天練習,並牢記英文單字,線上免費準備英文單字,不管是升學、考試都值得來看一下… 英文單字學習護照 英文單字學習護照 自我檢查單字是否背熟 首頁 各年級單字 學習區 測驗區 歷程分析 個人資料 管理者 各年級單字表及例句 國小三年級單字 (字彙卡) (含例句) 國小四年級單字 (字彙卡) (含例句) 國小五年級單字 (字彙卡) (含例句) 英文單字 相關廣告免費領取20堂英文單字諮詢 | clue.com.tw 學英文只要敢開口,3個月神速進步!線上真人+實體諮詢,每天只要99元! www.clue.com.tw 最新鮮的英文會話主題 在家掌握 - 免費10分鐘英文課馬上看! 擺脫台式英文,線上填表免費試讀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 孩子專屬英文單字滿分帶走 不只滿分,還能輕鬆開口!免費體驗TutorABCJr英文家教,一上線就能學! www.tutorabcjr.com 巨匠全民e起英文單字網站 養成國際化能力,職場無敵!免費申請線上真人美語,突破英文單字難題,速取證照! www.ispeaking.com.tw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24,400,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孩子專屬英文單字滿分帶走 不只滿分,還能輕鬆開口!免費體驗TutorABCJr英文家教,一上線就能學! www.tutorabcjr.com 巨匠全民e起英文單字網站 養成國際化能力,職場無敵!免費申請線上真人美語,突破英文單字難題,速取證照! www.ispeaking.com.tw StudyBank高一線上課程 名師隨伺身旁指導,高一二24H課程59折起,成績衝到高點,立即預購! www.studybank.com.tw Tutor4U 英文課程 - 萬人見證! 英語學習不分時間、地點,隨時隨地都能上課,空中美語名師親自授課! www.tutor4u.com.tw 商周報導推薦 英文單字課程 - 學英文需要對的策略! 世界公民多元講師,結合專業知識開拓視野,讓英文立即起飛! www.core-corner.com 日本使用率No.1線上英文學習 立刻加入【engoo】多國老師 多元教學,多口音輕鬆學習!立即免費體驗! tw.engoo.com/taiwan 台北桃園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 文法單字閱讀寫作班、彈性選課、量身規劃,3個月程度大躍進,每小時只要86元 www.language-world.com.tw 我都跟外籍老師在家學英文 讓您輕鬆開口說英文!MySkylines外籍老師一對一線上教學,每堂250元 www.myskylines.com 更多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