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英語翻譯 學習效果超好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語翻譯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

常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tutorabc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英語翻譯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英文就

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知道花多少

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等等有關英文的

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

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

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3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TutorABC,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合我的

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為我無法

 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隨

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生活中應用,刻意

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

TutorABC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tutorabc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相關詞:英語翻譯中文字典,google英語翻譯,泰文 翻譯,印尼文 翻譯,英語翻譯字典, 快譯通英語翻譯機, 英語翻譯機, 英語翻譯中文, 線上英語翻譯機, 英語 翻譯 更多....搜尋結果Google 翻譯 Google 的免費線上翻譯服務可以瞬間翻譯文字與網頁。此翻譯器字典支援: 中文(繁體 ... 波蘭文, 芬蘭文, 阿拉伯文, 阿爾巴尼亞文, 俄文, 保加利亞文, 南非祖魯文, 威爾斯文, 苗文, 英文, 挪威文, 旁遮普文, 泰文, 泰米爾文, 泰盧固文, 海地克里奧文 ... 文件翻譯 網站翻譯工具 translate.gYahoo奇摩字典 提供線上查詢字典服務,包括中文、英文單字、片語、以及相近詞彙的翻譯、解釋。 ... 到戶外舒展筋骨、【揮灑熱汗,運動Time】一下吧!嫌跑步太累、游泳太冷嗎?傑弗瑞馬上介紹你兩種超夯運動喔! tw.dictiona英文翻譯│最貼心的服務、最專業的態度!,華碩是您最佳選擇|華碩翻譯社-02-2369-0932 英文翻譯:華碩翻譯社,擁有多位本國籍與外國籍的專業翻譯人才,主要為提供工商、法律、科技、工程等文件之翻譯、論文翻譯、口譯、公證等服務的專業翻譯公司。歡迎喜愛翻譯、熱愛「英文翻譯」的你,一同加入歡樂、溫馨、專業的大家族! 華碩 ... www.english-tran英文翻譯-雅虎 名額 翻譯 敬請保密。 雅虎翻譯社客服專線:(02)7726-0932。歡迎洽詢。這時銀行實際處於英文翻譯機構的地位。 2012/10/26 英文翻譯輕鬆入門 2012/10/25 應徵英文翻譯公司 2012/10/24 哪裡找英文翻譯員 2012/10/23 英文翻譯正確迅速 english.免費線上翻譯器 - Language Translation | Translate Free Online 在此鍵入或貼上以翻譯 文本 從 至 列印 | New Print | 常見問答集 按下翻譯按鈕,表示我同意本條款與條件。 註: 免費翻譯器有 500 個字的限制。 按一下 ... www.worldlingo.com/zh_tw/products_services/worldlingo_tra英文翻譯|天成數位資訊 天成翻譯社02-7726-0931所提供的語言翻譯服務,除主要的英文翻譯、日文、韓文、法文、德文外,其他如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阿拉伯文、波斯文、荷蘭文等 ... eptra.英文翻譯--碩博企業翻譯社 碩博翻譯社是一流水準的專業翻譯公司,英文翻譯是碩博的主力翻譯之一,並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案人員認真審核以確保最高的翻譯品質。 www.translations.com.tw/TranslationNews/i英語翻譯 英語翻譯專業提供通知書翻譯公司,視頻廣告翻譯,韓文翻譯價格,深坑日語翻譯,建築學英文翻譯,庫爾德文翻譯公司,法律翻譯公司,丹麥語翻譯社多年服務經驗培訓手冊韓文翻譯,日語翻中文,涉外公證日文翻譯。是你尋找英語翻譯的不二選擇 諮詢熱線02-2369-0932 bianmiaohun.在線翻譯_英文翻譯_英語在線翻譯_漢譯英_英譯漢_愛詞霸翻譯簡 愛詞霸翻譯,免費的中英文在線翻譯,為廣大網友提供英語在線翻譯、英文翻譯、中英文在線翻譯、英譯漢、漢譯英等即時翻譯服務。 推薦!專業英文翻譯,英文翻譯網站(中翻英.英翻中) 提供專業領域英文翻譯(英翻中、中翻英)含:醫學、法律、電子、財經等, 線上英文翻譯網站, 英文翻譯徵才中 ... 兼顧英文翻譯費用、品質 日台英文翻譯社,兼顧翻譯品質、費用。多年來服務過眾多翻譯客戶、有豐富翻譯承接經驗 www.搜尋捷徑知識+約 9,879 之 1-3 筆 餐廳 房務英語翻譯 ...方式【推薦一】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首間全年365天、24小時線上英語教學機構 由美國矽谷核心科技團隊研發,實現獨步全球的雲端 ... 一段英語請求翻譯 謝謝 Whenever I travel in a lift, I have to hold myself together just in case I get the urge to shout and scream. 每當我做(登山或 ... 一段英語新聞的翻譯 整段的翻譯如下 兩週前在拉瑪拉的辦公室裡 與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以色列... 更多關於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相關廣告優質英語翻譯-盡善的售後服務 真情流露的客戶滿意見證供查證、教授名師親自執筆、專精領域涵蓋人類知識範疇。 www.muckanaghederdauhaulia.com.tw 華碩翻譯社最便宜 英文0.7元起,多國翻譯、口譯、代辦公證,速洽華碩翻譯02-23690932 cdc.com 相關詞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