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英文進修 有興趣 請一定要來看看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進修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

常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tutorabc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英文進修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英文就

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知道花多少

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等等有關英文的

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

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

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3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TutorABC,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合我的

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為我無法

 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隨

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生活中應用,刻意

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

TutorABC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tutorabc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相關詞:英文進修課程,英文進修推廣部,短期英文進修,師大英文進修,台大英文進修, 輔大英文進修, 英文進修 推薦, 上班族英文進修, 大學英文進修課程, 東吳日文進修學士班 更多....英文進修 相關廣告進修英文課程 不用錢免費學 - 會話、文法、發音來巨匠全包辦! 多益商務、生活旅遊英文一次搞定,填表免費學! 填表好禮二選一 月底前報名送平板 8百堂課全免費 多益英檢題免費送 .TutorABC英文進修 - 每天45分鐘,英文進修線上聊! 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用線上語言學校模式 免費學英文 | clue.com.tw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語言學校環境!24H全天候英文進修,入會再抽偉士牌! 英文進修 首選世界公民 - 用中文思考,英文怎麼會好? 量身課程從生活切入正宗英文思維,訂閱電子報搶先看! 搜尋結果英文檢定 | 想怎麼學由你決定-英文檢定進修 英文檢定線上語言分析依照聽、說、讀、寫不同能力細分為十二個等級,專業外籍顧問在您學習過程中,精確為您的英語程度把關,讓您可以循序漸進提高英文能力。 最新消息 線上英文檢定 英文檢定分級 專業英文檢定 英文檢定測驗 英文檢定進修 英文 ... 英文進修課程 | 那些年那些事 英文進修課程英文進修課程 台北大學英文進修課程師大英文進修課程英文進修課程 台中台南英文進修課程台大英文進修課程toeic 英文進修課程免費英文進修課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課程文大進修推廣部課程中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課程東川町日文進修 ... 英語 學習進修國際語文課程列表 進修 學分 政府委訓 白天特惠 兒童學苑 兒教師訓 藝文生活 活力養生 音樂學堂 ... 英文會話班Level E 【公務中心 英語高階課程 著重訓練學員習慣以英語表達想法】 2014/12/12 五 19:00~21:30 現代英語中心提供IELTS, TOEIC, 職業英語, 實用英語課程, 獲政府資助, 可持續進修基金CEF 現代英語中心,希望能為各階層人士提供商業及職業英語進修機會,從而提升語言能力。 現代的雅思(IELTS)英語課程IELTS Preparatory Course,報讀人數為全港之冠;實用/職業英語課程Diploma In Workplace English -TOEIC Preparatory Course及雅思(IELTS)英語 ... 英文進修資訊情報 這裡有關於英文進修的網友經驗分享與網路文章總整理,讓你更快找到有用的資訊。 ... 與國際村也有進修聽和說能力的課程,也有進修英文檢定的課程,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有幾間nsysu.edu.tw/ 中小企業處終身學習護照網站這些進修網站都不錯,你可以加到我 ... ilooyu.com/wiki2/3328/英文進修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國立中央大學語言中心:大一英文分級測驗 本校「進修英文」課程修課規定說明如下(100學年度適用): 一、修課資格 大學部學生未通過本校認定之英檢測驗標準(請參閱「英文畢業門檻」網頁說明),且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者,才有資格選修「進修英文」課程: English 英文 - 進修目錄 Education,進修目錄提供English,英文服務或產品相關資訊。 ... 目前香港的法定語文是中文和英文。由於歷史原因,香港在1974年中文正式成為法定語文之前,英語是官方唯一的法定語文,所有政府的法律條文、文件、通告等,均只使用英語。 degreecourse.hk/english.html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進修英文 - 中央大學語言中心 英語教學學習網 ... 進修英文第四次段考 ※本課程段考屬於小考性質,一律不給予補考,請各位同學攜帶學生證準時出席參加考試。 天主教輔仁大學推廣教育服務網 LOADING (If after 1 minutes the page has not loaded yet, please hit F5 to refresh your browser.) 天主教輔仁大學推廣部 © Copyright 1982-2014 FJU/School of Professional and Continuing Education ® 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x800 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 ... 英文進修課程我大約英文有F.2程度。那一間會話教得好呢?Thank you very much!! ... 先由國際音標學起,你知道嗎?我在Prime English學完才知道以前所有發音都錯。以前讀書只是死記老師口形和發音,現在很多英文老師考口試也不及格,試問學生由這些老師教 ... 英文進修 相關廣告進修英文課程 不用錢免費學 - 會話、文法、發音來巨匠全包辦! 多益商務、生活旅遊英文一次搞定,填表免費學! 填表好禮二選一 月底前報名送平板 8百堂課全免費 多益英檢題免費送 .TutorABC英文進修 - 每天45分鐘,英文進修線上聊! 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用線上語言學校模式 免費學英文 | clue.com.tw 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語言學校環境!24H全天候英文進修,入會再抽偉士牌! 英文進修 首選世界公民 - 用中文思考,英文怎麼會好? 量身課程從生活切入正宗英文思維,訂閱電子報搶先看! 相關詞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