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 如何自學英文 還有優惠分享喔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如何自學英文

但大家對如何自學英文可能都不太了解

學生時上的英文主要的作用就是考試跟升學

考完試後就全部又還給老師了

我想各位真正想要去學是以後各種機會用的到的

希望我的文章對大家是有幫助

 

 

首先大家先思考看看這個問題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想找 如何自學英文 還有優惠分享喔

 

相關詞:如何自學英文會話,英文如何自學,如何自學英文考多益,如何自學日文, 如何自學韓文 更多....如何自學英文 相關廣告自學英文課程 每日一句簡單學 - 談到程度只敢說略懂? 英文要好字彙不能少,10月底前報名巨匠送多益模考解題班! 填表好禮二選一 月底前報名送平板 8百堂課全免費 多益英檢題免費送 .TutorABC自學英文 - 每天45分鐘,自學英文線上聊! 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線上填表 免費試聽立即索取 | Englishtown.com 填表就送CNN影片+30分鐘試聽課程!幫您輕鬆學好英文,快立即填表洽詢 17週年慶 學好英文就趁這次 | clue.com.tw 放鬆聊天上手快,冷天窩被窩輕鬆學英文,24H限時搶位,報名再抽偉士牌! 搜尋結果如何自學英語 - Yahoo!知識+ 如何自學英語 發問者: mxc2000w ( 小學級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3-14 09:48:55 解決時間: 2006-03-15 20:35:5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回答: 7 評論: 0 意見 ... JOEJOE 英文自學站: 如何加強英文實力之英聽篇(原創) 歡迎各位來到 JOEJOE 英文自學站。(原:吾渴JOE藥) 這裡將以中文分享英文知識。另外,全英文心得分享區擇日開啟。歡迎各位舊雨新知繼續支持這兩個網站!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 書摘:「在家自學有妙方」「英語自學有妙方」 @ 一) Catalina 現代仕女 :: 隨意窩 Xuite日誌 兩本書中詳述方法,立即應用。毛奕婷繪圖。1. %9C家自學有妙方:小魯出版自序本書分五單元:一、 %87我學習:包括文化歷史、英文、旅遊 %A0 %E7,及學習工具、方法。二、 %E6化涵養: 如何帶小朋友上博物館、如何 %A0 %E9行親子讀書 ... 自學英文 該如何學? - 閒話家常 - 鐵之狂傲 可是還是讀不起來耶…要從基礎開始讀,但要怎麼讀?我已經是專科生了 不會英文我真的很困擾各位大大們 ... , ... 鐵之狂傲»論壇 › 大廳 › 閒話家常【】 › 自學英文 該如何學? 最後更新 12 / 2 頁 下一頁 返回清單 自學英文 該如何學? [複製連結 ... 在家自學資源中心--小學階段在家自學 小學階段的在家自學: 法令 寫企劃書* 成果發表 學習安排 相關課程 1.目前在家自學的法源為各縣市依「教育基本法」而制定的「非學校型態教育實施辦法」,家長可連結各縣市「非學校型態教育實施辦法」。 alearn.org.tw/halc/ele.htm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線上學英文 - 如何學好英文? 學英文有什捷徑?: 看雜誌學英文的優點 ... 又得花大錢(而且上補習班英文還不一定就會學得好!),那麼看雜誌學英文真的是一個在家自學英文 的便利方法。除了邊看雜誌邊學英文,透過輕鬆無負擔的雜誌閱讀,無形中也更增加許多生活知識與常識。只要生活知識與常識多了,和別人 ... 自學英文用對方法你也可能學好英文 | Learning English Online 只要用對方法,即使靠著自學英文的步驟,你的英語再也不用學得那麼痛苦掙扎,最重要的是也可能不花錢就把英文學好!學英文最重要的是「發音」,這是日後你能否學好英文的關鍵。一般說來,英文發音正確的人比較能有自信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 ... 如何學好英文 | Learning English Online 雖然現在大部份的人都瞭解學英文很重要,但是英語非母語的我們靠自學進修到底應該要如何努力才能學好英文,並且能真正使用在生活或工作中? 比起深奧的科學研究或實驗而言,英語其實一點也不難學,但最重要的是選擇正確而有效的方法,而學習 ... 英文要好字彙不能少,10月底前報名巨匠送多益模考解題班! 填表好禮二選一 月底前報名送平板 8百堂課全免費 多益英檢題免費送 .TutorABC自學英文 - 每天45分鐘,自學英文線上聊! 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線上填表 免費試聽立即索取 | Englishtown.com 填表就送CNN影片+30分鐘試聽課程!幫您輕鬆學好英文,快立即填表洽詢 17週年慶 學好英文就趁這次 | clue.com.tw 放鬆聊天上手快,冷天窩被窩輕鬆學英文,24H限時搶位,報名再抽偉士牌! 相關詞 如何自學英文考多益

相關詞 免費學英文 英文學習 空中英語教室 大家說英語 多益考試 多益測驗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