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語言很重要的

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







▲花島在球場上公開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子花島工真與女友舘石彩交往7年,女友一年前被診斷出罹患骨癌,她多次提出分手,但花島總是堅定的表示,要永遠跟她在一起,因為兩人都是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棒球迷,花島參加鑽戒公司I-PRIMO贊助的「開球式」求婚,在2萬5000名觀眾的見證下,女友感動的哭著答應。

???要聞+趣聞,鎖定《美語家教屏東 推薦 商業英語檢定 商用英文檢定 商用英文學習網站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舘石彩一年前罹患骨癌,經過治療病情有好轉,不過一個月前卻又再度復發,她不斷對男友花島提分手,但花島總是堅定的表示要永遠跟她在一起,甚至偷偷決定參加鑽戒公司I-PRIMO與千葉羅德海洋隊舉辦的「開球式」求婚,想要給女友一個驚喜。

▲剛開始舘石彩以為只是來看球賽。

兩人來到球場,舘石彩認為只是單純來看球賽,直到大螢幕上,播出當天開幕求婚者為花島的畫面,她才發現這個意外的驚喜;花島牽著舘石彩到球場中央,表示如果能三振今江敏晃(羅德隊選手),希望舘石彩能嫁給他,結果當然如願以償。

最後的求婚儀式,花島對著舘石彩說,「妳總說是我在支持妳,但其實是妳在支持著我,謝謝妳,今後也繼續和我走下去,嫁給我吧!」舘石彩在2萬5000名觀眾和家人的見證下,感動的哭著戴上訂婚戒指。

▼男友的求婚驚喜,讓舘石彩感動的掉下淚。



印度女嬰滿臉皺紋遭父母遺棄

正妹行為藝術家裸體與路人自拍

把自己當新娘4歲花童深深一吻

如尋找威利鷹眼救生員救淹水英語家教苗栗 推薦 英文家教高雄 推薦 英文家教台南 推薦 英文家教雲林 推薦

即/泰國首例!75歲男確診染MERS

亞斯伯格症女子自殘 愛犬會阻止

美教堂槍擊案5歲女童裝死逃一劫

IS殺人影片活生生砍下俘虜四肢英文自我介紹 三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 上班族英語 上班族英文翻譯英文補習班評比 餐廳英文對話 旅遊英文對話 英文對話文章>免費線上聽英文 練習英聽網站 練英聽網站 英聽教材

研究:看貓咪影片能讓你精力充沛

女罹骨癌要分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手男友棒球場求婚

長灘島嚴重大火逾百住宅遭吞噬

叫床聲像家暴被報警情侶刺傷鄰居

情侶打野戰太響驚動山區救難隊

南韓MERS上班英文 日常生活英文 生活英文 英文閱讀測驗技巧 死亡23人確診165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族
    全站熱搜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