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跟人溝通很重要

學習英文成功開始





記者李湘一般上班族英文 英文聽說訓練 如何訓練英聽文/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跟老婆吳速玲結婚7年,育有1子Joe和1女Grace(姐姐),2014年帶孩子參加《爸爸去哪兒2》後人氣高漲,也連帶讓全家人都成為關注焦點。吳速玲常上網分享育兒經,31日曝光可愛的母女英文聽力網 英文自學 推薦 英文自學手冊對話,透露睡前和女兒聊起「結婚」話題,沒想到孩子竟說想嫁的對象是爸爸,天真反應讓眾多粉絲爆笑!

▼Grace想結婚的對象原來是爸爸曹格!童言童語萌翻粉絲。(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吳速玲透露日前跟Grace同床睡覺,談笑時忽然有感而發:「以後妳有喜歡的人妳也會這樣,等妳長很大以後,如果妳很愛一個男生,妳們應該就會結婚!像我和爸爸一樣。」沒想到4歲的姐姐竟回答:「我本來想嫁給爸爸,可是妳嫁給他了!」讓吳速玲只好趕快轉頭裝哭,因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卻又快要笑出來了,也感慨「女兒真的是爸爸的情人」。

Grace聽見媽媽疑似哭泣的聲音,連忙說自己只是開玩笑的;而吳速玲再次用哭腔回應:「長大以後妳會嫁人!跟妳愛的人組成1個家!哥哥會娶1位他愛的人回家......」未料,姐姐立刻用手指著天花板,霸氣答:「那我也要娶1個回家!反正我就是不要離開這裡!」一句話瞬間讓媽咪覺得超幸福,也令粉絲大呼「心都融化了」、「真的是好可愛的黏人精」。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toeic多益 全民英檢 商用英文課程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Android:點我下載。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新托福ibt 商業英文 英文課程答超暖心

賣命唱獲掌聲小賈台上痛哭50秒

隋棠兒Max超上鏡!英文翻譯技巧 旅遊英文會話 旅遊英文英文老師 托福書 英文教育天使睡臉曝光Q翻

隋棠生帥兒!姚元浩說5字恭喜

前任徐太宇起底!張庭瑚經紀人說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教學 英語家教網

本土劇男星反派演太多竟身染怪病

解婕翎減肥減到肚子上瘀青一大塊

密集恐懼症慎入!蔡少芬嗑77隻蝦

王燦病纏身各部位輪流感染5次

韓4分鐘淫片《RM》Gary發聲明

吳鳳陪老婆全裸重點部位一腳遮

隋棠經紀人曝嬰兒為何貼電極貼片

影/愷樂拍寫真小褲褲若隱若現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