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英式英文

英美英文異趣-同字異義 - 英語之家 - The Home of English - 全方位英語學習網站,內容包括俚語、最夯流行語、寫作 ... 在美式英文 中,can, privy, outhouse, jakes, head, bog 等字也用來表示不同場所的廁所。加拿大的廁所也叫做 ... 附註: 在英式 英語中,to be/feel sick 意為「嘔吐/想吐」,所以如果用 "I was sick yesterday." 來表示 "I was ill yesterday." (我昨天病了),則容易 ... 英式英語要到哪學 - Yahoo!奇摩知識+ 英式英語要到哪學?想要多比較一下目前我只知道英國文化協會 它有什麼特色?多舉例吧 ... 在台灣要找專門教英式英文的機構比較難唷... 讀、聽、說、寫和文法 我現在就可以跟你說英文的文法都一樣。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701545 庫存頁面 - 更多英式英文相關知識投稿類別:文學類 篇名: - 中學生網站 淺談「英式英語」及「美式英語」的歷史分野、發音、文法、及字彙的比較 4 耳中會變成一句很奇怪的英文。以下以兩段對話作為例子。 1、英式: A:Have you got a ruler to lend me? B:No, I haven’t. 2、美式: BBC美式英文OK!(英式/美式英文對照) 全書分為「房子與家」、「食物與飲料」、「交通運輸與旅遊」、「購物」、「交朋友與閒聊」、「政治、商業、與財務」等六大部分,透過詳盡說明與精細插圖,學習美式與英式英文各層面的同與不同,並進一步了解兩國文化差異。 美式英文與英式英文的差異~單字拼法,念法秘訣大公開(包含YouTube網站影音教學影片) @ G-Beauty 的部落格 :: 痞客 ... 以下為YouTube網站影片 British English vs. American English: Pronunciation British vs American | English ... 淺談美式與英式英語的差異 http://203.64.184.213/trivia/difference/difference.php 美式英文與英式英文的差異 http://www.enago.tw/blog/%E7%BE%8E ... 英語領域 學英文的人有時候會注意到英式英文與美式英文的差異。其實世界上有很多種類的英文,.....-----英語、美語第二項最明顯的差異,就是使用的單字。同樣的東西,在美國與英國的稱呼不一樣。以下舉一些最常見的例子: pl英式英文跟美式英文的差別 - 學英文經驗談 - 英語討論區 - 台灣英語網 -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英式英文跟美式英文的差別 - 學英文經驗談 - 英語討論區, English.com.tw =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 English.com.tw 是一個會員互助 學英文 學英語 的英語學習網,所有功能及服務絕對完全免費。免費加入成為 English.com.tw 會員,成為我們 ... 當英式英文遇上美式英文 @ Reading CT :: 痞客邦 PIXNET :: 案例說明: 當我聽到「first floor」時,我會搞不太清楚到底是一樓還是二樓;或是有人問我「where is the elevator」,我猶豫了一下後回答「lift is over there」。當然,如果是在歐洲,英式英文就比美式英文好用多了。 【試讀】Fall in love with British English [我愛英國腔︰英式英語發音特訓 (附MP3英式發音破解密技)] @ Lynette :: 痞客邦 ... 「我愛英國腔︰英式英語發音特訓」的序文是由台大外文系退休教授周樹華所寫,相當出色的一篇文章。 ... 我想看完這部份的人應該會明白,為何有時候看到英文文章出現traveled,有時則是travelled? 【速意翻譯社分享】英式英文 VS 美式英文(一) ~ 速意翻譯社 同樣是英文,有些用語只會在英國使用,有些則是美式用語;就好比中文,兩岸有繁體和簡體之分,遣辭用句也不同。 ... 之後前往英國求學的期間,更是發現英式英語和美式英語之間有莫大的差異。 英式英文 相關廣告絕美英式男香-草莓網 - 2014氣質風度大提升! 全球品牌香港直送、全球免運,給你全程保鮮專屬男人味! tw.strawberrynet.com 免費線上學英文 快到engoo 想進外商公司,第一關就卡關?全球英文即學即用,聽說讀e網打盡!立刻線上報名 tw.engoo.com/taiwan 免費領取20堂英文諮詢 學英文只要敢開口,3個月神速進步!線上真人+實體諮詢,每天只要99元! www.clue.com.tw Tutor4U 英語學習網 - 萬人見證! 英語學習不分時間、地點,隨時隨地都能上課,空中美語名師親自授課! www.tutor4u.com.tw 相關詞 更多搜尋結果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9,490,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絕美英式男香-草莓網 - 2014氣質風度大提升! 全球品牌香港直送、全球免運,給你全程保鮮專屬男人味! tw.strawberrynet.com 免費線上學英文 快到engoo 想進外商公司,第一關就卡關?全球英文即學即用,聽說讀e網打盡!立刻線上報名 tw.engoo.com/taiwan 免費領取20堂英文諮詢 學英文只要敢開口,3個月神速進步!線上真人+實體諮詢,每天只要99元! www.clue.com.tw Tutor4U 英語學習網 - 萬人見證! 英語學習不分時間、地點,隨時隨地都能上課,空中美語名師親自授課! www.tutor4u.com.tw 英文 填表就送CNN影片+30分鐘試聽課程!幫您輕鬆學好英文,快立即填表洽詢 www.Englishtown.com 我都跟外籍老師在家學英文 讓您輕鬆開口說英文!MySkylines外籍老師一對一線上教學,每堂250元 www.myskylines.com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