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ffff

 

英文好=薪水高嗎??

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

 

 ,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

 

 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
 

 

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

 

 但他只有他敢接,能跟外國客戶應對,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他常

 

 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

 

Englishtown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點我)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我也是不例外呀,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

 

 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不

 

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家教、補習班與各種文法、字首字根

 

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雜誌、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讓

 

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工作後,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不論是電子郵件、報告

 

、文件或是溝通,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

 

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點我)

 

一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接觸Englishtown,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

 

合我的狀況,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不再因

 

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

 

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

 

生活中應用,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

 

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Englishtown為我的英文努力,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

 

 

 

點我進入Englishtown免費線上試聽

 

 

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

 

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它!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相關廣告學英文找外籍家教 進步更神速 | clue.com.tw 免費體驗歌倫比亞英文家教老師!45分鐘線上加實體天天聊,正宗英文輕鬆溜! www.clue.com.tw 學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 -英文練習 -英文單字 .線上外籍家教 免費試聽 | Englishtown.com 全面提升英文聽X說X讀X寫,立即線上填表免費試聽&CNN互動影片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 你專屬的英文家教-真人教學 - 整個世界,就是你的教室! 30國美語顧問一對一教學,英文家教24H待命 www.English-your-life.com/免費課程兌換 搜尋結果YOUNG家教--家長問題Q&A YOUNG家教家長問題Q&A,如何登錄,家教行情,如何選擇老師 ... 要想找到適合你的家教老師,有些條件你必須要先自行釐清, 如你需要的是一位在代數特別強的老師,或是一般數學的老師 , 找外師、外籍老師、英文家教 - 最便利的外籍老師線上資料庫 ... 外師搜尋、檢視外師聯絡資訊,最快速的服務、最有效的曝光。 雙語學校尋找外師、外籍老師、美語老師、英文 ... / 找工作 / 買機票 / 找家教學生 / 租車 / / 接機 / 機票 / 旅遊 / 工作證代辦 / TESOL / 天天都有優質外籍老師 ... 找外籍教師 - 刊登找外籍家教廣告 幫您找到適合的外籍英語老師、英文家教,最省錢、最有效率的線上求才資源網 ... B 方案 - 瀏覽外師聯絡資訊 急需外師?求職者資格不符? 最有效率的求才方式 - 主動出擊聯絡符合資格的外師吧! 家教快速查詢 英文家教 日文家教 想要請一對一的家教老師 到府教學嗎?這裡列出幾個英文類與綜合類的家教社資訊,供您參考 ... 除此也提供家長如何找家教、面試評分要點;提供老師成為家教老師的工具資訊。 YOUNG 家教社 提供台北、台中、高雄地區家教資訊服務,家長免費線上登錄及 ... 英文家教老師,收這個費用合理嗎? | 英文家教|如何學好英文-skype一對一電腦線上學英文 ... 家教老師通常很搶手,身價也會水漲船高】 價錢合不合理還是要先上過課,你自己評估英文家教老師 ... ESL gpa Oneonone sat toefl Tutorabc WittyLearning 免費線上學英文 免費試聽線上學英文 初學者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找英文家教 ... 我是一般的上班族想找英文家教,上哪找? | 英文家教|如何學好英文-skype一對一電腦線上學英文 Home » 英文家教 » 我是一般的上班族想找英文家教 ,上哪找? « 英文家教老師,收這個費用合理嗎? 關於英文進修及選擇英文家教還是英文補習班 ... 答客問 家教|家教網|家教中心|家教銀行 - 快速找到英文家教、數學家教、伴讀家教,找家教老師就是快。 家教-家教銀行為專業的家教網、家教中心,免費幫您找英文家教、數學家教、伴讀家教,找家教老師就是快。 ... Q:我是家教老師,應徵案件需要付費嗎? A: 於本站註冊教師會員完全免費,家長(案件主)直接聯繫教師案件成交也不收取仲介費。 理解數學 李老師的理解數學: 如何尋找合適家教 - yam天空部落 家長來信詢問,該如何尋找家教老師?一對一家教其實是學習效果最棒的學習方式,雖然學費支出較高,但是老師完全依照學生的程度與習慣來做教學,因此是最佳的學習方式。李老師將此問題分成三個部份,一個是尋找... 英文家教中心-專業英文家教中心 ... ,嘉義縣英文家教,台南市英文家教,台南縣英文家教,高雄市英文家教,高雄縣英文家教,英文家教,全國各地英文家教,找英文 ... 英文家教,高職英文家教,五專英文家教,專科英文家教,家教網,家教中心,家教社,英語家教老師,英文家教老師,國中英文 ... MYU: 在台灣找到語言老師或私人家教 - 學生常見的問題 (FAQ) 語言家教搜尋網是提供在台灣所有想學語言及教授語言的學生及老師們一個最好的交流平台。在我們的網站您可以找到所有英文老師,西班牙文老師,法文老師,德文老師,義大利文老師,俄語老師,日文老師,韓文老師,中文老師,台語老師甚至其他 ...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相關廣告學英文找外籍家教 進步更神速 | clue.com.tw 免費體驗歌倫比亞英文家教老師!45分鐘線上加實體天天聊,正宗英文輕鬆溜! www.clue.com.tw 學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 -英文練習 -英文單字 .線上外籍家教 免費試聽 | Englishtown.com 全面提升英文聽X說X讀X寫,立即線上填表免費試聽&CNN互動影片送給您! www.Englishtown.com 你專屬的英文家教-真人教學 - 整個世界,就是你的教室! 30國美語顧問一對一教學,英文家教24H待命 www.English-your-life.com/免費課程兌換 1111家教網 找家教超簡單 想為孩子找家教或伴讀?快上1111,多元科目、地區、名校任你搜,快速又方便! www.1111.com.tw 相關詞 3 4 5 下一頁827,000 個搜尋結果廣告1111家教網 找家教超簡單 想為孩子找家教或伴讀?快上1111,多元科目、地區、名校任你搜,快速又方便! www.1111.com.tw Fun&Tutor線上英文家教 Fun&Tutor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優秀外師。平價收費。每堂只要100元起 www.fun-tutor.com 台灣家教-政府立案 成交才收費,想接家教、當家教老師?時薪比打工高!只要有教學熱誠歡迎接case tutors.tw 台北高明一對一 家教推薦 一對一指導,學習專心有效率!小學、國高中強棒師資授課,輕鬆突破學習瓶頸! www.km101.com.tw TESOL 英語教學師資培訓 結合理論、實務、觀摩,輕鬆了解英文教學技巧,培養第2專長,10月開課速洽詢! www.tesol.org.tw 找兒美老師培訓 就到長頸鹿 好工作成就大未來!27年教學經驗累積,系統化完整培訓,讓你教師之路無往不利! www.giraffe.com.tw 台北數學物理化學家教中心家教 資深專業補教老師一對一數學物理化學家教,免費試教。家教 blog.yam.com/andyc88888 台南大山家教班-考取名校不是夢 頂尖師資,提供英文、數學、理化及化學等課程,一對一小班輔導,成績突飛猛進! da-shan.com /span>

arrow
arrow

    Gramma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